葡萄糖酸锌_zinc

大号小心心,评论是第一生产力(ง •̀_•́)ง
一个乐于自嗨的傻逼~
正式成为医学僧所以更(tian)新(keng)是薛定谔的掉落_(:зゝ∠)_

全年龄向田园魔幻儿童文学大作——


刊名:By Your Side


原作:《火影忍者》


CP:佐鸣


内页页数:96P


定价:3.7RMB


随刊附赠 封面明信片×1 + 封底书签×1 ~



STAFF表:


作者&宣图:葡萄糖酸锌_zinc( @小心心 )


校对:@大坚果果果果果 


封面: @无信 


排版&封设: @洛北天清° 


印刷代理:目童工作室


收录篇目:

《One Day, One Date》(2017鸣人生贺)


《一只鸣人汪的使命》

Step1 武士和他的秋田犬

Step2 大总裁与哈士奇

Step3 导盲犬鸣人——金毛寻回犬

Step4 警官与他的德国牧羊犬搭档

Step5 物理属于相爱的人——拉布拉多(新增)

Step6 Stay with Me


《Love of My Life》

正文

番外一魔界生存指南(新增相遇番外)

番外二魔界约会指南(新增佐助×鸣子的场合)

番外三魔界恋爱指南


一个简陋至极的本宣


本子还没开始印,不过应该也快了(……)

宣图是我自己瞎搞的,大家随便看看,大概是计算机考试一级挂科水平

但是太太们画的封面和设计绝对有保障!信我!

特别特别感谢各位STAFF,我啥都不懂但还是帮我最后终于把这个小料搞出来了_(:з」∠)_

厚颜无耻求一波小蓝手推荐,谢谢大家www


茶话会 @18魔都佐鸣茶话会 50本场贩~


没法去现场但是在之前寒假那条“梦想定价3.7的小料”下留言过的小天使们不方会帮你们预留好的,等茶会之后再私戳你们给寄过去哈~


(我会争取在明年佐鸣茶会上把《Dawn》也写出来)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