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锌_zinc

大号小心心,评论是第一生产力(ง •̀_•́)ง
一个乐于自嗨的傻逼~
正式成为医学僧所以更(tian)新(keng)是薛定谔的掉落_(:зゝ∠)_

【瑞金/雷安】论坛体:你们凹凸正规军居然敢不给长官批假是几个意思?!

车……卡了,熄火几次都没开出来……

摸鱼一个神经病群口相声

雷总的星际海盗养老日常,和上篇ABO一个世界线,简单来说就是和平了之后,瑞金扯证,大家退休搞事情。

同一军团的ID不一定是一个人,代行神旨都是丹尼尔办公室里的员工,裁判球拟人的那种

OOC预警

凹凸联盟军用线路(未加密)<<

【吐槽】你们凹凸正规军居然敢不给长官批假是几个意思?!

和平年代真是啥事都有

内容如题(心累.jpg)

#1L  我不是的我没有

 

手刹!

#2L  百人之力抢沙发

 

真是哪儿哪儿都有你们,记得大战初期差点搞出大事情,百人之力已经沦落到抢论坛沙发的境地了么

你们莱娜小姐知道后非气疯了不可

#3L  代行神旨No.2017

 

假期,没有的

/摆手

#4L  匿名-第二军团

 

摸摸楼主,假期啊,长久以来都是不存在的

(邓布利多摇头.gif)

#5L  匿名-骑士军团

 

滚,就是没假,下一个

#6L  匿名-第一军团

 

噫,第五军团的画风……

眼下好不容易和平了反而整个都更中二了

#7L  代行神旨No.2333

 

不是,大家是误会了什么???

这是楼主我最近老是接到的投诉,里面还各种威胁恐吓我们后方人事组织部

可以确定不是军队里内部人员在发牢骚,看情况可能是某位长官的家属?

楼主只是个渣渣哪里敢这么吐槽啊

#8L  我不是的我没有

 

家属emmmmm

烧死脱团狗啊弟兄们!

#9L  匿名-第一军团

 

烧烧烧烧起来

#10L 匿名-第三军团

 

……突然心情复杂

#11L 虽然很想跟着举起火把

 

楼上+1

唉,和平了我们前锋队伍也终于能歇下来水水论坛

#12L  G队宇宙第一帅气

 

啊啊啊啊惊现G队的前辈!

我是金上校的脑残粉,最崇拜他了可是见都见不到呜呜呜,上校什么时候能来基层呀……

#13L 我不是的我没有

 

哈哈哈不敢当,不过金前辈已经要升上准将啦

#14L G队宇宙第一帅气

 

呵,你们特别前锋队战后不是要被并入第二军团了吗,怎么还有心情在这儿瞎逼逼

军衔有什么用,实际上还不是明升反降地被削

#15L

 

怎么,有意见?

#16L 第二军团is watching you

 

匿名匿地可真严实

那又怎么样,楼上加我一起去把15楼这个阴阳怪气的智障挖出来

#17L 论战力第二军团还没怂过谁

 

我记得大战后期,就是内战刚结束那会儿,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第四军团临时并入第五军团,也有些人诋毁抗议过安上将……真是的活着不好么

(回忆起傻逼的表情.jpg)

#18L 代行神旨-No.6666

 

后来他们都死了,字面意义上的

/微笑

#19L 匿名-骑士军团

 

实际上,我们前锋队本来就是从第二军团里拆出来的,毕竟内战中期战力匮乏,尤其前锋兵力折损太大了……

况且格瑞中将和队长的嫡系本来就是一个窝里长出来的

#20L 匿名-Gold宇宙第一帅气

 

是是是你们长官AO模范夫妻

你们团加起来近千号人也都是每天睡在一个窝里的行了吧,啊?!

#21L 匿名-第一军团

 

一团的遇上二团总是火气这么大……

唉,和金前辈看上去好欺负一样,安上将也只是看上去温柔好吗!

更不要提原来的第四军团,我的妈呀瑟瑟发抖

#22L 匿名-骑士军团

 

……

突然间八卦的质量犀利了起来

#23L  我不是的我没有

 

哈哈哈心疼楼主能被长官们八百年前的八卦淹没

#24L 星月魔女

 

22楼的可拉倒吧安上将是真的温柔好嘛

前提是和其他军团的那几位长官比的话……

#25L 匿名-骑士军团

 

嘛,安上将毕竟是Omega

#26L 代行神旨-No.1314

 

等等,楼上莫不是丹尼尔大人手下宅久出现了幻觉?!

都这个时代了居然还会有人没把Omega温柔可亲的标签扔进虚空粉碎机里

#27L 说明是缺乏血与泪的教训

 

等等,你们都没人注意到24L的大佬ID吗!!!

大佬请受在下一拜ORZ

#28L 会……会有新的八卦吗

 

向大佬问好!

#29L 匿名比较安全

 

估计这楼的ID再也没人会胆敢自爆家门了

#30L 匿名务必记得删了军团号

 

别这么紧张呀,情报工作现在不是被收编的鬼天盟诸位负责了么,我不插手这块儿啦

我对这楼的吐槽挺感兴趣的,楼主,继续讲讲呗

#31L 星月魔女

 

是!

让……让我整理一下

#32L 我不是的我没有

 

大佬说她不插手情报了,但我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33L 楼主别怂

 

我看怂了的只有楼上吧

#34L 潜水安静如尸体

 

凯莉说得是真的啊,她申请调职去谍战部的文件是昨天刚被通过哒

#35L  矢量

 

我叫某些人来看戏,可没叫你来拆我台的啊

使劲看,少说话

#31L 星月魔女

 

哦,好吧

#35L 矢量

 

明明是公开的消息嘛,我又不是透露了保密任务……

#36L 矢量

 

我隐隐约约记得,代号矢量的……

#37L 原地爆炸正在加载

 

啊啊啊啊啊啊准将大人我喜欢你啊

#38L 距离如此之近

 

然而还是隔着星网

一旦不打仗了金前辈真是悠闲下来了呢

#39L 二团的都死光了吗

 

楼主不会也被偶像出现炸死了吧

#40L 没死呢都在潜水

 

可不是吗,想来是现在有人终于熬到能名正言顺地替他操心了

#41L 星月魔女

 

我是楼主!大佬和大家都久等啦!

我和我的小伙伴一共接到过三个人的投诉,虽然语气和理由迥异,但归根结底都是在吐槽我们不给某位长官批假,对,都没有写那位长官的名字,有两个人的语气简直嚣张至极

另一个人应该是那种非常冷静的性格,写投诉信的时候心情肯定不好,但还是措辞非常克制,当然字里行间同样还是对我们的威胁恐吓罢了……

讲到这里楼主忍不住也要吐槽了,假期虽然是归我们批,但长官们的决定权从来不在我们手里好吗!更何况,比如一团你们的嘉德罗斯大人隔三差五翘班去打架,我们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从来没敢扣过他的纪律履历好吗!

#42L 我不是的我没有

 

哟,这是谁的家属独守空帏寂寞如雪欲求不满了呀

顺带一提,楼主,你没看到名字还有可能是因为权限不够被屏蔽了哦~

#43L 星月魔女

 

考虑到军队里的长官还是A占了多数,那这些酷炫狂霸拽的信是几位O写的咯

真是莫名符合设定啊

#44L 笑容十分勉强

 

插个楼,求求你们的嘉德罗斯大人别再来打扰我们二团了,现在合并了被金前辈看到指不定要想多了

#45L 或许吃醋的展开是格瑞长官喜闻乐见的

 

我看楼上才是想岔了吧,我们前锋队这边私下里都在传嘉德罗斯大人喜欢的可是我们队长啊

我们给一团打前锋的那几次算是情况最凶险的了吧

换个角度来说,和AO一比,AA简直堪称前路渺茫……

#46L 当然只是私下里传一传

 

有趣

#47L 星月魔女

 

……!!!∑(゚Д゚ノ)ノ

#48L 矢量

 

滚滚滚,嘉德罗斯大人年龄还这么小

#49L 是当我们一团的都死了吗

 

就是,都在瞎讲些什么,生气.jpg

#50L 二团想打架啊

 

等等啊不要打架

还有44、45L的两位,格瑞长官和金前辈都已经扯证了,再这么八卦不太好吧

我们人事处最后决定把投诉提交给丹尼尔大人啦,想来元帅级别总是全军最高的了

#51L 我不是的我没有

 

日常坐地吃瓜

#52L 打起来打起来

 

格瑞中将和他伴侣金每天都闪成这样,你们竟然不仅没瞎,还有心思想这些?

佩服佩服

#53L 匿名-第三军团

 

第三军团还是神出鬼没,十分耿直

大概是属下们出于被迫戴墨镜还被闪瞎的报复心理吧(主要还是因为太闲了呵呵)

#54L 骑士团依旧在吃瓜

 

楼上说啥风凉话,你们从前不过是和我们彼此彼此,没隔几年就忘了眼睛痛的滋味了吗

#55L 想当年的四团五团

 

吃什么瓜呢,既然这么闲,都起来起来去给你们的安上将找马

#56L 原四团的拒绝回忆

 

惊现找马梗,果真是四团老干部了吧

#57L 允许我先笑三分钟

 

这个梗可以一直追溯到安上将的军校时代之前了吧

那时候艾比上校还只是艾比小姐呢哈哈哈

#58L 笑着笑着就感觉到了沧桑

 

——————省略水楼——————

 

丹尼尔大人已经看到这几份投诉啦

而且目前表情十分微妙

#100L 代行神旨(直播专用)

 

前排坐等高能

#101L 我不是的我没有

 

哇,楼主第一次这么快

#102L 矢量

 

唔,他居然看了,说明还真有大情况

#103L 星月魔女

 

大佬的眼光奇准,现身一次火一个楼

#104L 匿名观众

 

也意味着有新八卦了!

#105L 情报部门兴高采烈

 

下班了,大佬们都出来水论坛了,而伟大的丹尼尔大人还在加班看投诉信

#104L 代行神旨-No.0903

    

我错了,本来看着各军团的长官,感觉凹凸联盟吃枣药丸

现在看来只要丹尼尔大人还靠谱联盟建设就有希望

#105L 匿名怕被打

 

楼上别怕,你不是一个人,内战结束去推翻皇室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怀疑的

开玩笑开玩笑,完全信任长官是我追随参军后最坚定的选择

#106L 如今我们用事实说话

 

信任,那是当然的

所以第一军团会一直这么强,不,是只会更强

#107L 匿名-第一军团

 

完全信任+1

当年银爵上将失踪,三团差点被拆了,幸好当时坚持到了大人回来

#107L 三团不想多说

 

唉,能活着追随安迷修大人到现在真是太幸运了

#108L 骑士团的誓言

 

突然翻起了旧账……

#109L 星月魔女

 

大家都好煽情啊,我看着好感动

只是前锋队的大家……

一开始的战友们都没有能和我一起走到最后

#110L 矢量

 

队长,只要有你在,联盟最强前锋就永远不缺并肩作战的战友

#111L 永远自豪曾经代号前缀是Gold

 

别乱想了,金你不是还有格瑞吗

#112L 星月魔女

 

嗯,凹凸联盟第一幼驯染

#113L 突然不再煽情

 

嗯,现在晋级了,第一模范AO夫夫

#114L 突然心疼自己

 

哼,要是我们安上将的那位也还在军部,指不定第一模范AO是谁家的了

#115L 我也心疼自己

 

得了吧楼上,你们五团是合并久了,还是雷狮消失久了,就忘了从前和四团的日常画风了吗

精辟概括:相爱相杀

#116L 一样闪得不行

 

各位!我是楼主,丹尼尔大人说不用我们再管这件事啦

内心突然平静_(:зゝ∠)_

#117L 我不是的我没有

 

啊,对了封楼前透露一个爆炸性消息

#118L 我不是的我没有

 

那位被吐槽没有假的长官是安上将哦~

#119L 我不是的我没有

 

等等楼主你别走快回来继续啊啊啊啊

#120L 第五军团的求求你留下

 

——————以下内容特殊级别的人才能看得见哦——————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安大哥家吗哈哈哈

咦,凯莉,我想不起来安大哥的Alpha是谁来着???

#121L  矢量

 

……金,你快退群吧,你安大哥要伤心死了

#122L 星月魔女

 

是雷狮,金你不熟

#123L 烈斩

 

你们俩明明应该在一个房里还用论坛交流是不是有病!

故意的吗?!

#124L 嘉德罗斯

 

多半是故意的,他们又不像某些异地恋,可怜巴巴只有等到某人放假

#125L 星月魔女

 

可怜得都去向组织人事部投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楼真是笑死我了

#126L 嘉德罗斯

 

但是为什么有三个人都投诉的安迷修没假?

脚踩三条船当然是不存在的

#127L 火某老木反(小黑洞倾情锁定)

 

为什么不非法潜入呢,对他来说轻而易举吧

#128L 烈斩

 

哎哟楼上很有些感想嘛

#129L 星月魔女

 

大哥当然这么干过。

后来不仅被打了,还被取消了原定的见面次数,然后大嫂还骗他说是自己请不出假,和平年代让他去找人事组织部。

至于为什么是三个人,很简单,大哥不爽我的额外工作就会增多,这很不令人愉快,所以投诉里有我的一份。

另一个写投诉的是佩利,有可能是帕洛斯太无聊忽悠他写的,也可能是被大哥他们一直欺负后,想念从前大哥天天只找大嫂搞事情的日子。

#126L 甜食是装在另一个胃里的

 

……不,我最惊讶的部分是,雷狮居然信了安迷修的鬼话?!

#127L 星月魔女

 

可能真的是退休了以后太无聊了吧

#128L 矢量

 

不打仗的时候,星际海盗们的日子也是格外安详呢

#129L 大天使长

 

刚去和人事部的女孩子们道了歉回来,真是给她们添了不少麻烦,甚至还吓到了她们……

罪魁祸首简直不可原谅,丹尼尔大人,我会尽快去处理这件事情。

非常抱歉,明天的工作就先拜托这里的各位了。

#130L 最后的骑士

 

Fin.

雷狮:计划通( ͡° ͜  ͡°)✧

卡米尔: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这种傻逼的战略对大嫂真的起作用了Õ_Õ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