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锌_zinc

大号小心心,评论是第一生产力(ง •̀_•́)ง
一个乐于自嗨的傻逼~
正式成为医学僧所以更(tian)新(keng)是薛定谔的掉落_(:зゝ∠)_

【雷安/星际ABO】论坛体:和直男O谈恋爱是怎样难以想象的体验(上)

就是之前那个设定,在军校背景下的校园傻白日常

每当爆炸修仙的时候就喜欢摸鱼群口相声

梗来自三次元,私心安哥男神设定



校园线路(加密)<<<内部通信版块匿名灌水区

【树洞】和直男O谈恋爱是怎样难以想象的体验

如题,周围找不到人吐槽,怕熟人知道了丢脸,听说这里都是匿名?

#1L 楼主_匿名

 

前排第一强势围观

#2L 

 

第一

#3L

 

对,楼主都可以匿名哒

这个破论坛好久没有这么论坛的吐槽楼了

#4l

 

+1,首页置顶都是“干货!一团录取学长学姐良心资料”

看着想吐,结果低头一看自己的笔记更想吐了

#5L

 

楼上,你们仔细想想,不觉得这种时期还能放飞自我来娱乐大众的楼主,只可能背地里是个狗粮批发厂的学霸吗

#6L

 

嗯哼,仔细一想楼主确实很厉害

至少标题言简意赅

#7L

 

寥寥几笔介绍了楼主cp和楼主的背景,楼主男,性别按照套路应该是个A没错,他对象是个直男O,emmmmm

#8L

 

这个设定感觉很带感啊,楼主你对象和你好上之前是不是还一直装B啊

#9L

 

就是那种一直不把自己当个O又看不上一般的A直到遇见命定的那个人明明天雷勾地火却只装作针尖对麦芒最后在不可抗力的作用下发情了标记了半推半就答应了的剧情

带感个P,小说都不屑于这么写了

#10L

 

@8L,我确实是A

@9L,他不装B,因为学校的抑制剂是免费的,他觉得没必要

但某种意义上又装得天崩地裂,特别是对着合他口味的小姑娘

#11L楼主_匿名

 

果然是钢铁直男2333

心疼楼主一秒

#12L

 

现在装B的套路果真不流行吗

真是我们这些老年读者时代的眼泪啊

#13L

 

楼上的快醒醒,别在期末修罗期看个小说把脑子看傻了

心疼+1s

#14L

 

只有我一个看到现在居然第一反应是很羡慕楼主吗???

#15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唉,按我们现在这AO比例,能找到对象还TMD是个O已经很不容易好吗大兄弟

#16L

 

我只想说羡慕楼主的人绝对没和直男谈过恋爱,简直太傻白甜了

#17L 

 

别老去想象和直男谈恋爱的生活,直男谈恋爱的套路我们想象不到

直男的杀伤力你们想象不到,就算是个O也一样

#18L

 

楼上这么一打岔,更想知道他身上发生什么了怎么办

#19L

 

+1,想知道那位笔直的Omega小哥哥干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情(笑)

#20L

 

楼主卖了一个天大的关子然后消失了?就算是狗粮没有实锤也遭天谴啊岂可修

#21L 

 

战地通讯系的远程支援召唤楼主

#22L

 

我在,只是突然要指明要说是哪一件事,反而有些无从谈起,毕竟都是些小事情,这么拎出来讲挺奇怪的

#23L楼主_匿名

 

唉,只要我们依旧相爱,所有的矛盾都是只需要磨合♂磨合♂就能解决的小事情

#24L 星月魔女

 

星月大佬出现了!

#25L

 

论坛里的终极Boss……

大佬受我一拜

#26L

 

吃瓜群众的新生求科普大佬!大佬好不好勾搭!

#27L

 

同楼上+1

#28L

 

勾搭,是不可能的,被扒出谍战情报系的大佬咱勾搭不起

#29L

 

大佬是搞情报的,所以……你懂的……

这个论坛很多帖子都在大佬的暗(ming)箱(mu)操(zhang)作(dan)下被迫奔现了,不过虽然大佬不好勾搭,对我们凑热闹的还是很不错的

#30L

 

大佬堪称行走的档案处+行走的直播间

#31L

 

固码真是个麻烦的事情,多没意思呀

不必在意我,这话题太眼熟了进来晃一圈罢了

#32L 星月魔女

 

刚刚打了会儿字。

#33L楼主_匿名

 

就拿刚在食堂发生的事说吧,我和我对象,就叫他A好了,平时口味都挺重的,最近不是新出了几种套餐,那款变态辣的A正好刚打完抑制剂不可以吃,所以点了别的,结果吃的时候一下筷子夹出来一只苍蝇。之后我让A去换一份,他只是皱了皱眉,觉得再去人堆里排队麻烦,继续面不改色地吃起来。

如果只是这样倒也没什么,关键在于后面我刚吃了一勺那个变态辣的炒饭,A突然说让他尝一口变态辣到底变态在哪里,我当然不给结果他就来抢我的勺子,大概是人多而且抢得动作比较大,我就不小心,真的只是不小心呛了一口,他就马上安分了,回座位上啃他的青菜。

#34L楼主_匿名

 

感觉很正常啊,就算面不改色把虫子吃了我感觉也没啥,生存训练的时候有虫子而不是铺天盖地虫族吃已经不错啦

#35L 

 

等等,重点难道不在于楼主连他的Omega想尝一口炒饭都不给吗??!就算再去拿一个勺子也很方便啊!楼主一个A难道比你的Omega还讲究?

#36L 

 

不是,还没完,刚刚多按了一下回车。

等我好不容易咳完了被A呛的炒饭,就发现他一脸怜悯地问我是不是被辣哭了,我当然否认这种子虚乌有的事情,结果他就像在学生会里一样愚蠢地笑个不停,接着一本正经地指着我俩盘子之间的那只苍蝇:我把虫子舀给你去换一份微辣的吧。

我:……

如果不是在食堂我们大概真的要打起来了。

#37L楼主_匿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8L

 

都不准笑!没看到楼主都苦恼到来发帖了吗都给我哭!!!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哈哈哈楼主你对象真可爱

#40L

 

给楼主可爱的直男Omega小天使一个爱的么么哒233333

#41L

 

这其实不算直男吧,直男不背情商低和蠢萌这种锅

楼上的两位,楼主is watching you

#42L

 

我们军校里这样可爱的Omega要去哪里找哦,楼主还你还要打人家太过分了哈哈哈

#43L

 

楼上的都快醒醒这都是狗粮啊

嗯,变态辣的狗粮真好吃

#44L

 

啧,这种事怎么能算狗粮

#45L楼主_匿名

 

唉你们都不关心一下AO要怎么打架,小拳拳捶你胸口吗哈哈哈

#46L

 

噗,楼上你才是真的直男,不,直A癌吧,在学校里还真是活久见

#47L

 

讲真,如果这楼真是我中午看到在食堂里日常互怼的那两位,@45L那一拳下来你可能会死(笑)

#48L 星月魔女

 

居然这么强的吗!

另外星月魔女果然是什么都知道的可怕的人……

#49L

 

我们!可是军校!Omega的身体素质都不是盖的。

这两年的情况和星月大佬一样更是越来越可怕了……

#50L

 

想起了一个叫金的Omega新生,看着脸可软可好欺负了emmmmm

#51L

 

呵呵

#52L

 

呵呵,你们怎么不想想安迷修学长

#53L

 

讲到安迷修学长哦,你们知道刚刚在Omega宿舍发生了什么吗!男神他可能要谈恋爱了!

#54L

 

八八八

#55L

 

不不不你住口我不听我不听男神有女朋友了这种事嘤嘤嘤

#56L

 

……

#57L 楼主_匿名

 

唔,有意思,这我也不知道诶

去围观一波

#58L 星月魔女

 

57L戏精鉴定完毕,安学长找女朋友关你什么事,反正又不可能是你(摊手)

#59L

 

等等,你们为什么会确定安迷修前辈谈恋爱就是找的女朋友???

前辈不是Omega么,怎么看都会是有很多男A去追求的吧???

#60L

 

楼上大概是二年级以下的小可爱,来来来姐姐和你说啊,安迷修学长他刚进校的时候确实有很多男A追求啊,可惜人家后来拒绝告白的时候明确说了,喜欢的类型是善良又可爱的女孩子,最好还是Omega~~~

#61L

 

当时几乎一棍子打死了所有Alpha

#62L

 

艾玛姐姐我长得也很可爱心地也善良,除了是个A

这么一看我们学校Omega里直男不少啊,安迷修学长作为男神首当其冲

#63L

 

当时已经心碎了一地失恋了一回,差点想去装O

现在可好了,我已经失恋两回了

#64L

 

实战训练室还有空位吗给我留一个去发泄发泄

#65L

 

楼主已经完全被安迷修学长超可怕的人气淹没了……

#66L

 

心疼楼主

不过@54L能先扒完安学长的女朋友再消失吗,我至少得知道去训练室之后把模拟战斗对象设成什么名字

#67L

 

楼上的这回成绩判定肯定会是新高度

#68L

 

啊,我是54L,刚刚丧了一会儿现在打起精神给你们扒,男神有一个低一级的学弟和他关系一直很紧张你们都听说过吧。

#69L

 

啊,雷狮学长久闻大名。

#70L

 

讲真,我有几次路过看到雷狮学长去找安迷修学长的麻烦,看着安学长的眼神就想起我闺蜜和她直男A的男朋友谈恋爱的时候吵架,隔三差五就想把对方塞进核动力引擎里恢复出厂设置

哦,顺便提一句我闺蜜她是个女A

#71L

 

虽然安迷修前辈是大家的男神,雷狮他也很强啊,我和他同级真是在清楚不过了(手动再见)

#72L

 

就是有点高冷吧,感觉气场太强,有点怕怕的

#73L

 

Alpha嘛,很好理解,拿安迷修学长的性格去比太苛刻了

不过雷三皇子不是很早就有表态说心有所属了吗,当时论坛里还讨论地热火朝天是不是要等着毕业就回老家结婚什么的hhh

#74L

 

小道消息说是因为雷狮找了妹子当备胎,因为有被看见两个人好几次独处嘛,安迷修男神好像是给人打抱不平的时候认识了那个软妹O,据说长得很可爱又是学霸,还是刚加入学生会的。

结果今天学妹就当着我们一帮Omega在楼下给安学长告白了!还送了礼物!

最重要的是!学长他收了!他居然收了岂可修!

#75L

 

学生会的啊,怪不得安迷修学长会护短了。

#76L

 

难道学长这是真的要交女朋友了吗

#77L

 

毕竟……安迷修……学长……以前从来不收单独要给他的礼物的……

#78L

 

嗯?安迷修他交不交女朋友我不清楚,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雷狮现在心情大概十分复杂,各种意义上的

#79L 星月魔女

 

因为自己的备胎被拐跑了?

#80L

 

只有我觉得这事有猫腻吗,怎么看都觉得是那个妹子故意利用安迷修的喜好吧,就算真的在一起了目的很可能是去刺激那个雷狮啊

#81L

 

哇,这么一想细思恐极

#82L

 

不会吧,这么心机恶毒的吗

虽然安迷修学长一看就是那种对女孩子一哭一笑就会心软的类型,被这种事情利用了要多伤心啊

#83L

 

哼,备胎谈恋爱不都是谈给正主看的么

#84L

 

本来想着男神喜欢就祝福的,现在不行,真是这样的话随时准备手撕贱人

#85L

 

到时候撕逼加我一个

#86L

 

还有我!!!

#87L

 

这楼歪得真是彻彻底底,都歪成安迷修的粉丝撕逼预谋现场了

#88L

 

楼上的诸位冷静冷静,你们没发现楼主也已经很久没出现了吗

#89L

 

是哦,毕竟对象是个Omega,不会也被拉去围观了吧

#90L

 

噗,雷狮的备胎,你们真可爱,确实很有想象力

#91L 星月魔女


嗯,你们楼主确实在围观

#92L 星月魔女

 

tbc.


阿锌:雷总和凯莉都知道对方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但是都不说破的话两个人就一起装傻,否则就很没意思了(笑)

还有,凯莉的马甲是因为屡屡搞事的前车之鉴被丹尼尔黑箱绑定了

故事还没写完我就已经很心疼那个妹纸了哈哈哈


热度(6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