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锌_zinc

大号小心心,评论是第一生产力(ง •̀_•́)ง
一个乐于自嗨的傻逼~
正式成为医学僧所以更(tian)新(keng)是薛定谔的掉落_(:зゝ∠)_

【37佐鸣日】【佐鸣】无罪推定

非典型ABO,A有易感期,但是O没有,O也没有发情期


因为太欧了所以没能被别的老师点梗(奇怪的欧气用光了) 

又傻又白又甜,贺文写着就图个开心,大家也不用带脑子看,37快乐爱你们ღ( ´・ᴗ・` )


 

下一棒老师@叶二狗 

 

 

【提问】烦躁,男朋友易感期总是不规律怎么办?

附加追问>>>>>  听说结合之后就会好了,请问大家是真的吗

 

 

723个回答  1010个赞

 

 

【第一个回答】

 

@拉面店什么时候实现鱼板自由  的回答:

 

    这个问题让我来答!

 

    作为半个过来人我只想说这位Omega同学,冷静,我完全明白你的痛苦,因为我家A也是这样,但是我要告诉你一件更痛苦的事,那就是结合之后可能依旧如此(允悲)

 

    答主单身的时候是个健康向上的O,除了每天喷喷阻隔剂之外活得和Beta也没什么两样,一直以为A的生活肯定更简单,但是没想到原来A是那么难搞的一种生物,其中最困扰我的就是他的易感期!还在学校的时候就不说了,变成社畜之后由于我的工作请假需要提前申请,所以结合后他的易感期我都有好好计算日子!

 

    谁知道下个月他竟然!易感期没!来!

 

    大概推迟了有十几天吧,同时那次易感期也延长了三四天,我不想多说A的易感期是咋回事,反正我这边完全是痛并快乐着,因为AO结合之后对双方影响都会变大,不要怀疑,结合并不会让易感期这样那样的事情变简单,只会让本来就难搞的对象更加难搞。一两天过去还能自欺欺人快乐一下,时间一长我真的GG,而且那次我等于断断续续请了将近半个多月的假,没有被开除真是谢天谢地。

 

    而且我还要吐槽你们A的易感期就不能有固定的长短吗,虽然超过三天让人精疲力尽,但是只有一天的话前一晚还抱着你不肯撒手眼睛一睁开就又变成平时面部神经缺乏的状态也很不爽啊,感觉自己就是人形信息素ATM,还要被嫌弃味道变甜了,不想想罪魁祸首到底该怪谁吗???我也想一直做个清清爽爽的橙子味Omega啊,我说只喜欢橙皮的味道就不要压榨它啊,我也阻止不了自己生理变化

 

    心好累,顺带一提男朋友平时信息素是很清淡不食人间烟火的,用我女同事的话来说是木质香?反正我闻着像核桃树或者冷杉树的味道,也有Alpha朋友说他味道冲,但是我觉得顶多是薄荷那种辛辣味嘛,咳,扯远了,但是结合之后他在易感期的时候味道会变诶,竟然有点坚果味,因为太好闻了以至于我经常会闻着闻着就饿了

 

    唉,总而言之,我们结合快一年多,他的易感期还是没正常过几次,要么是拖到我坐立难安战战兢兢,要么是突然有天就来吓得我连滚带爬滚回家安抚他(偷偷说一句他易感期真的很emmmm),真的很影响工作啊(颓废)

 

 

 

    漩涡鸣人一开始回答完那个问题的时候还没几个人回答,以为会就此石沉大海,之后也就没再打开应用,这天午休他突然想起有这回事,便打算回去看眼同病相怜的经历感受一下“你不是一个人”的快乐,但是被顶上来的几条让他两眼一黑。

 

    “建议题主换个男朋友哦,比如我就不错”

 

    不是,漩涡鸣人觉得有点生气,对方自说自话,完全没有想帮题主的意思,居然还被赞这么高,题主明明在想办法解决问题,先不说为什么要因为易感期不规律换伴侣这样本末倒置的问题,就算要换也轮不到顺着网线找你啊,何况下一个要是还不规律难道以后实行男朋友试用期吗?

 

    “在下女A,生理期和易感期都不准让你体会什么叫人生错乱,每个月双倍痛苦,双倍烦躁,易感期情绪不好还能有我家O放假回家哄我,哄好了就啪,哄不好也啪,但是生理期就不能啪,所以我觉得生理期不准更讨厌,吃什么药能好吗?”

 

    等下女A怎么会有生理期,这位女A比起在这儿提问更该去看医生吧!

 

    “题主你既然有过经验,身边一定有给O吃的避孕药对吧,你试着给你家A也吃吃看呗,避孕药能调整生理期,虽然我是B我不太清楚易感期到底怎么回事,但是看了这么多回复不是和生理期一模一样吗!荷尔蒙的问题让荷尔蒙解决”

 

    我说能出这种馊主意的人绝对不怀好意吧,这是什么脑回路,会把A吃成O的吧???不对,按顺序怎么说也应该先吃成B……

 

    幸好这一条回答下面紧挨着一条被迅速赞上来的靠谱科普,鸣人搜了一下,据说是AO版块很有名的大咖,回复率高,但出名出在只在科普的时候很温柔,怼人的时候心狠嘴辣,是比起解决麻烦更喜欢解决找麻烦的人的类型。

 

    这样的人靠谱,就是莫名其妙有点熟悉的感觉,漩涡鸣人放下心来,关掉了应用界面。

 

 

 

【第二个回答】

 

@❀(国立ABO及产科医院副主任医师)  的回答:

 

    希望各位明白乱吃药会死人的,避孕药也一样,只是你们没见过。

 

    题主,易感期不规律是正常情况,一般会在初次易感期之后的1-5年内渐渐恢复固定间隔,如果没有其他身体问题不需要太过担心,请多多支持自己的Alpha哦,不要以为Alpha们只会在易感期黏人不安脆弱敏感呢

 

    虽然不是所有Alpha都这样,比如我就不会(微笑.jpg)

 

    除了AO之间需要相互宽容,但好歹你们易感期放假,多体谅下不放假的人吧,工作上请尽量少给同事们添麻烦,我身边就有令人窒息的例子,从小到大……唉,不多提,因为现在最倒霉的不是我,是那个和O同科室的好友的L君。

 

    毕竟L君和他女朋友都是Beta,所以也没什么坑回来的机会。

 

    有固定伴侣的AO中Alpha易感期不稳定的也有很多,不过纯粹是Omega一方各种造作的我也见了不少,但是要我说的那对真的是双方都令人头大(叹气),讲道理他俩终于宣布内部消化了的时候,我们都由衷为他们高兴,顺带一提那也是我参加的第一场婚礼,只不过明明和他说好把捧花扔给我的,结果他力气太大,捧花直接跃过我跳进了背后的喷泉里。

 

    当时所有人都扭过头来看我——和我背后散在水里的捧花,罪魁祸首还在台上带头嘿嘿傻笑,旁边纵容他的那人我都不想提,这仇我记一辈子。

 

    言归正传,那个O是我在医学院的学弟,就叫他N吧,N和我一直关系不错,甚至有段时间还追过我,结果还没享受阳光帅气的学弟倒追没几天,就被S,也就是那个A给截胡了,题外话S在法学部,甚至不在一个校区,我至今都很佩服他们之间没有靠头发而是靠校车维系住的爱情。

 

    不过我们三个从小认识,所以我指的截胡只是追人的过程,和感情没什么关系,从始至终两个人的电影里的感情通通与我无关,后来N做了创伤急症方向的骨科医生,我做了ABO科,两个医院,只有我会诊才见得到对方,然后有一天我从一个车祸病人的手术室会诊结束,正看到N从隔壁出来,我惊讶了,因为我记得上个月S的易感期就是昨天。

 

(为什么我会知道是因为我们几个同事兼好友共同有个研究课题,尽管那个课题群里每天都只有灌水,N只要空下来就会水,所以群里大家每个月都会被迫知道他对象什么时候易感期)

 

    N明明累得像条小狗,还傻兮兮在安抚家属,我把他揪到休息室问他为什么没请假还能杵在这儿,他说S易感期不准,所以没有提前肯定就是晚到,反过来劝我不要紧张,我说我不紧张,该紧张的是L君,如果N当晚跑路那术后就是L要负责,结果被我说中了(摊手)

 

    所以一定要安排好私生活和工作,就算是类似我们这种不会被解雇的工作也一样哦。

 

 

 

    春野樱热衷于活跃在问答版块,虽然一开始是医院上面安排的任务,不过她也逐渐习惯了隔着网络替人解决麻烦,何况有时候无论是在专业知识上的优越感,还是自诩帮助了谁和谁的成就心理,都促使她对这项业余事务保持充足的热情。

 

    所以她也会经常关注新消息提醒,然后回复一些评论。

 

    比如前天她刚回答的关于易感期不规律的问题——

 

    “不是,我觉得樱老师对别的那些Alpha是不是有些淡淡的嫌弃……”

 

    “樱老师这样游刃有余是因为还没有对象吧(狗头)”

 

    叫得这么自来熟,关他们什么事,无聊,过。

 

    “唉,感觉还是Beta好啊,Beta找工作真的那里都要,本O着实羡慕了,A虽然有易感期但是能力强,总体比O还是要好过很多是凭什么岂可修

 

    “讲真L君好惨???要是有AO隔三差五因为对象撂挑子让我负责我会爆炸的(Beta单身狗愤怒地捏起了拳头)”

 

    “隔着网线捏拳头有什么用,砸键盘吗,还不是一样要为了工作给人家高贵的AO擦屁股”

 

    “冷静,冷静,跟我一起默念自由平等公正法治,AO是受法律保护的法律是Beta一起起草出台的谢谢”

 

    这都是些什么AO羡慕B,B仇视AO的围城现象,春野樱忍住没笑出声,点开羡慕Beta找工作的评论回复了。

 

“@❀  的回复:

 

    那是你不够努力

    N是我见过身边最努力的人,实话说他并不是我们当中最聪明的,不可否认当初考进来有想和S并肩的因素在,但他能走到今天独当一面的程度和性别无关,是他自己想要的,坚持努力的结果,只靠幸运是做不了医生的,现在大家甚至觉得行业里有了他才是幸运(笑)”

 

 

 

【第三个回答】

 

@回复太麻烦了以你说的为准  的回答:

 

    我是L,她突然叫我看这个帖子还以为涉及我的专业,没想到是找我来打脸,谢谢Beta同胞对我的同情,我觉得它们很多余。

 

    首先N很能干,比起我他简直是工作狂,反正临床上我和他一起处理的烂摊子多了去,没有谁给谁添麻烦的说法。

 

    其次在我看来N已经尽力处理好了S君和他的问题,偶尔他忙傻了才轮到我在排手术的日子提醒他S的易感期,在场包括我和❀都没有资格对他们任何一方指指点点,S君那边我不清楚,至少院方对N很重视,每个月不定期的三五天假而已,要知道N在周末和公休都很少乖乖休息。

 

    讲个例子吧,在我和S一开始不熟,那天N的手术因为中间送的病理结果不好拖到很晚,我到医院等他下台交班,结果看到楼底下有一辆陌生的车,以为是病人家属,没想到是医生家属,S摇下车窗的时候我隔着半米就闻到了阻隔剂的味道,柠檬味的,浓到我怀疑他直接往车里倒了一整瓶。

 

    我是Beta所以只能闻到仿佛被老婆按头在洗碗机里被洗洁精淹没的味道,幸好半夜三更医院里没人在外面溜达。S是个寡言少语的人,第一眼我就得承认他确实长得好,有足够让N昏头的资本,但气质和N截然相反,我一直认为他俩几乎没有共通之处,在此之前甚至很不看好N的恋情,坚信现实迟早会打败他的浪漫主义,S问我N是不是还在工作,我说手术至少还需要三个小时。

 

    他说知道了,很客气地向我道谢,我问他怎么来医院等人,N结束了就会自己开车回去,他的车还在你隔壁车位上。

 

    S沉默了,N不是没和我们吐槽S在易感期很难哄,但他对着外人就别想撬开他的嘴让他流露出一点点和脆弱有关的话或者打破他面神经障碍一样的表情面具。

 

    是的,你们没有猜错,那个时候已经是S易感期的第一天,这个社会连Beta都觉得把易感期Alpha一个人留在家里是犯罪,而S却能一个人在家里呆着,呆到夜深人静才忍不住开车过来,就为了能早点见到N出来的第一面。

 

    我说我去换N下来,S说不用,是他易感期提前太多。

 

    我说你不想让N因为抛下自己的病人产生负罪感,但他出来看到你这个样子一样会自责,S说不会,我觉得S是故意的,但他真的很爱N,我看出来了,也很尊重他,N也一样,这样就算有再多的困难他们都会走很远。

 

    好了,不过AO确实很麻烦,他们自己知道,我这个旁观的Beta是理解不了。

 

 

 

    鹿丸没有再去关心他的回答引来的骂声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声音,他往上一目几十行地翻完前面的记录,沉思了大概一秒,退回到和春野樱的对话。

 

奈良鹿丸『你有没有看一楼的回答』

 

春野樱  『当然看了,很常见啊』

 

奈良鹿丸『你就没觉得这个人说的话都很令人耳熟吗』

 

春野樱  『是啊,我不是说了这个现象很常见吗,我还举了身边的例子呢,鹿丸你想说什么???』

 

    奈良鹿丸发了一个无语的表情

 

奈良鹿丸『那橙子味的O和木质香的A呢』

 

春野樱  『作为AO专家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流调现实柑橘和雪松是最受两边欢迎的信息素口味呢,真要是一对的话感觉还有点浪费』

 

    行吧,要么是专业不同视角扭曲,要么是她根本没仔细看一楼里说了啥。

 

春野樱  『你个B问啥信息素,帮别人问速配指数么,是谁啊?我认识吗』

 

奈良鹿丸『一楼答主和他男朋友』

 

春野樱  『……』

 

奈良鹿丸『我觉得你肯定认识,毕竟你才用他们和网友们举过例子』

 

    春野樱隔了一会儿都没回复,鹿丸觉得她可能是在回头狂翻记录,或者把手机摔了。

 

 

 

春野樱  『奈良君』

 

奈良鹿丸『你去问鸣人,我不干』

 

    春野樱发了一张截图,是他匿名L君说的话。

 

    不明觉厉,奈良鹿丸没睬她。

 

    没过几分钟又有新消息提示弹了出来。

 

秋道丁次  『鹿丸,下次被手鞠摁进洗碗机的时候记得叫我们』

 

    奈良鹿丸这才发现截图是发到了那个只剩下众人脑子里进的水的科研群里。

 

奈良鹿丸  『那是夸张啊』

 

    他心好累。

 

    他回到春野樱私聊的对话框。

 

奈良鹿丸『樱,你和鸣人讲了吗』

 

    春野樱一直没有回复,还在隔壁水群,

 

 

 

春野樱  『当然没有,焦虑没有用,我都说了只是时间问题,顺其自然就行』

 

奈良鹿丸『但鸣人觉得很困扰了,顺其自然要到什么时候?到请产假一劳永逸十个月吗?』

 

春野樱  『大拇指.jpg』

 

    后面炸出来一大群大拇指。

 

    奈良鹿丸有生以来第一次因为串群体会到社会性死亡的绝望。

 

    因为这里除了他自己都不是和漩涡鸣人一个科室的蚂蚱。

 

漩涡鸣人『黑人问号.gif』

 

    奈良鹿丸下意识想解释,后来觉得太麻烦,就放下了手机,抬头。

 

    “鸣人,”奈良鹿丸对隔板对面正在摸鱼的漩涡医生开口,无可奈何道,“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那先说坏消息吧!”。

 

    “你在医院合作的AO相性版块回答的马甲掉了。”

 

    漩涡鸣人本来在晃悠他的转椅,闻言蓦地凝滞了,鹿丸仿佛能听到他大脑齿轮停转的声音,隔了好一会儿才震惊地看向自己:“那……”

 

    “好消息是掉马只在我们群里,你放心,宇智波佐助还不知道。”奈良鹿丸声音有点犹豫,“前提是没人告诉他。”

 

 

 

【第四个回答】

 

@拉面店什么时候实现鱼板自由  的回复:

 

    我看到有人私信我问Alpha第一次易感期发生有没有前兆,我想说,可能,但不一定,虽然易感期对单身Alpha来说只能用抑制剂干熬,但说不定也会有意外之喜嘛。

    

    我自己就是因为当时还只是朋友的某人在自己面前突然来了易感期才幡然醒悟,啊原来如此,他是有喜欢的我啊。

 

    然后我就去追他咯。

 

    尽管当时我还以为自己是个快乐的Beta,做着明天就能觉醒成Alpha和他一起升学的梦,不过这不是重点,当个橙子味的Omega总比橙子味的Alpha好点,而且做Omega和他一起升学就能分在同一个宿舍了,Lucky

 

    总而言之,我想说,易感期并不是坏事啦,有喜欢的人在面前会刺激易感期来临,并不仅因为绑定的本能,而且我觉得是本能也没什么不好的,就和见到喜欢的人会脸红,会心动过速一样再正常不过。

 

 

 

    漩涡鸣人觉得宇智波佐助最近有点奇怪。

 

    或许他不应该这么说,因为佐助时不时会让他感觉奇奇怪怪,最近越发频繁,以致于让鸣人怀疑起了自己,是不是他的佐助雷达出了问题,变得过于敏感。

    

    这天是周五,他因为老师一句“你不是想考K大吗”乖乖留在学校参加国文补习,一直被他拖着一起回家的佐助自然也没被放过,同样被老师殷勤挽留。

  

    “宇智波同学回去也没事吧,看书哪里都能看,留下来替漩涡改下卷子,这样他也能早点回去。”

 

    尽管看上去极其不情愿,但宇智波佐助终究还是没走。

 

    他是升学班的,平时上课和鸣人不在一起,大概是犹豫外加嫌弃了鸣人邻座的座位一秒,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漩涡鸣人在偷笑,他看在眼里,也没说什么。

 

    整个班级里就剩下了五个人,包括他在内,分散在各个角落里,老师在上面自顾自讲了一会儿,布置了作业离开。

 

    空旷的教室里彻底安静下来,天气冷得很快,连带着夕阳暖黄的光仿佛只耀眼了一瞬就黯淡下来,浓稠地堆进窗户里,更显得漩涡鸣人才像个格格不入的发光体,佐助翻过一页书,他最近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具体很难形容,有的时候转瞬即逝,有时候又会持续很久,这种状况是觉醒成Alpha后暂时还是永久存在的,他也不清楚。

    

    不过在漩涡鸣人身边的时候会感觉稍微好一点,也只是大多数情况下,间或会有反应格外强烈的时候,那种饮鸩止渴的快感令人上瘾,理智叫喊着让他应该及时止损,但自己却无法拒绝。

 

    比如现在他本来应该早点回去,一个人在房间里好好休息,让漩涡鸣人自己去头疼应付他夸下的海口,但现在他却坐在他身边,安安静静地奋笔疾书。

 

    当然,安静对于漩涡鸣人来说永远是暂时的,这只是相对静止的漩涡鸣人,是实际中的假象。

 

    他余光瞥见漩涡鸣人偷偷伸长了身体凑过来看他手里的书,便侧过身去,把书拿远了一点。

 

    “快点写你的作业,吊车尾的。”

    

    “嘁,小气,谁高兴看你看的书,”漩涡鸣人重重地坐了回去,被发现了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甚至小声念叨他的不满,“无聊,略略略。”

   

    “嗯,毕竟你看不懂。”

 

    “佐助你——”是不是想打架,漩涡鸣人把后半句说了几千几百遍的狠话——确有数次被付诸行动并结下惨痛教训——给咽了回去,他想到佐助最近奇奇怪怪,这个有些太过聪明的人可能终于要心理变态,忍了忍打算在写完卷子前不再搭理他。

 

    也不知道是谁先挑的事儿。

 

    漩涡鸣人虽然是个吊车尾的成绩,但他一旦决心要做什么,佐助认识他不长不短的这些年,无论结果如何,还真没见他放弃过,而他一旦沉下心来,专注得仿佛眼睛就只剩下那一件事情,令人侧目。

 

    漩涡鸣人真正安静下来奋笔疾书之后,宇智波佐助反而走神了。

 

    他又隐约闻到了莫名其妙的味道,很清淡的橙子味,遥远得像是闭着眼站在树底,脑海里逐渐能具现出一树即将成熟的橙果,给人一种触手可及的错觉,宇智波佐助皱了皱眉,伸手摸进制服外套的口袋。

 

    手心里是一颗塑料纸包装的橘子糖,被体温捂得微热,又在空气里冷却,他撕开包装,硬糖表面已经变得有些粘牙,廉价的橘子香精味蔓延开来,随后是一股令人不太愉快的纯甜,但好歹盖过了鼻尖若有似无的气味。

 

    糖是漩涡鸣人给的,在午餐的时候,大概是对他早上前言不搭后语的同情。

 

    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

 

    宇智波佐助不再细想,既然漩涡鸣人说过他没吃过或用过任何柑橘类的东西,玖辛奈阿姨也没有心血来潮在家里添置这些,那就只能说明是他自己出了问题。

 

    两周前的体检漩涡鸣人还没有分化的迹象,按照同龄人的群体分布,很有可能是永远不会出现这种迹象了。

 

    是Beta并无所谓,他一样可以标记他,绑定他,成为他的伴侣。

 

    余光里,漩涡鸣人似乎被什么题卡住了,他的情绪总是比白纸黑字还要直白地写在脸上,但他很快就硬着头皮继续写了下去,仿佛态度也是他宣战誓言的一部分。

 

    他明明一无所知,却能做到如此义无反顾,显得既无辜又可恶。

 

    蓦地,一瞬间低落感就击中了他,宇智波佐助猛地站起来,把漩涡鸣人吓了一跳。

 

    这种厌弃和烦躁的差劲体验像雾气一样无孔不入,席卷全身,他对于烦躁、愤怒甚至暴戾的负面情绪都能控制得很好,这是很多刚觉醒没几年的Alpha都感到苦手的事,对宇智波佐助来说却像喝水呼吸一样熟练。

 

    但是他对那份软弱的、无奈的情绪束手无策,它们太过狡猾,就像故意要和他对着干,有恃无恐地像那个自说自话要跟在他身边,叽叽喳喳,吵吵闹闹,豁出去就为了能继续维持他自己那可笑的友谊而拼尽全力。

 

    宇智波佐助大步朝门外走去。

 

    刚刚他甚至感到了委屈,这太可笑了,逻辑不通,委屈的情绪本身比起那可能的理由更让他自尊心无法接受,他甚至感到眼眶有点热,泪腺仿佛完全不受大脑控制,简直莫名其妙,情绪化不应该出现在他身上。

 

    至少不应该在漩涡鸣人面前——

 

    “佐助!”

 

    漩涡鸣人的动静甚至比宇智波佐助大得多,引得剩下三个人齐齐回头看他,又齐齐转了回去。

 

    惊吓不过是一刹那就消退干净,转眼人就消失在了门外,漩涡鸣人完全愣住了,他毫无头绪,下意识靠直觉追了出去,追出门前他甚至还听到有人窃窃私语。

 

    “宇智波他们在搞什么啊……”

 

    “易感期到了吧,人家可是Alpha。”和你我这种人才不一样。

 

    漩涡鸣人在楼梯拐角追到宇智波佐助的时候,脑子里还是一片浆糊,在他抓住对方袖口的时候终于糊成三个可以辨别的大字——“易感期”。

 

    宇智波佐助甩了一下,没松手,再用力,成功把漩涡鸣人甩开了。

 

    结果被一把抓住了手腕。

 

    漩涡鸣人默念三遍不要跟疑似易感期的Alpha讲道理:“你怎么了,佐助,你以前不这样的……”不要吓我。

 

    他不知道这句话刚好戳到宇智波佐助的痛脚,让对方看着他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这话让自己更难过了,当然宇智波佐助死也不会透出一星半点这个意思,他只是故作镇静,仿佛无事发生一般:“放开。”

 

    “不放!”漩涡鸣人大声和他作对,“佐助,你是不是——”他脱口而出那三个字的时候犹豫了,因为Alpha不会随随便便突然来易感期,但能打倒那个宇智波佐助的原因,鸣人吞了口唾沫,有些艰难地改口道,“你是不是失恋了……”

 

    宇智波佐助一瞬间以为漩涡鸣人是故意的,故意要气死他。

 

    但至少气得他眼泪都憋回去了,只剩下能冲出眼球的怒火。

 

    “放手。”他瞪了一眼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眼角都红了,他本来就皮肤白就更明显,但眼神却依然凶得很,漩涡鸣人呆住了,木木地松了手不做声,他自己小时候因为打针哇哇大哭的时候都没见佐助掉过眼泪,在那之后更是连哭的苗头都压根没有出现了。

 

    漩涡鸣人听话的反应竟然奇迹般地抚平了宇智波佐助的情绪,好像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从来不曾出现过,他低头看向眼神一接触就瞟向别处但依旧杵在自己面前的漩涡鸣人,遵从他的本能伸手抱住了他。

 

    “很快就好。”

 

    “哦。”

 

    漩涡鸣人睁着圆圆的蓝眼睛任由他越抱越紧,甚至还多此一举安抚性地拍了拍佐助的背,绞尽脑汁在想宇智波佐助到底是不是失恋了。

 

    越看越像啊,但是对象是谁他完全猜不到,明明抬头不见低头见,难道还能是网恋吗?

 

    宇智波低头埋在了他的后颈,橙子的味道愈发浓郁,像是被自己蹭到了光滑饱满的果皮,清新的果香在空气里弥散开来。

 

    “不是失恋,笨蛋,”他按住了要急着反驳的鸣人,牢牢固定在自己怀里,“是Alpha的易感期。”

 

    “啊?”漩涡鸣人怔愣了一下,然后关切道,“那要去保健室吗?可是保健老师应该下班了……”

 

    那时候他还没有完全觉醒,闻不到佐助身上越发具有侵略性的信息素。

 

    “不用,回去就好,”宇智波佐助知道随着觉醒迟早会有这一天,家里的抑制剂是早就开好的,“会请几天假。”

 

    “好……佐助,为什么你的易感期突然就来了呢?”

 

    对方没有再回答他,可能是故意不睬他,如果不是颈侧湿润滚烫的呼吸依旧,漩涡鸣人差点以为佐助睡着了。

 

    被抱着也无事可做,他就只好自己胡思乱想。

 

    首先要排除信息素的影响,包括国文老师在内,教室里明明只有一个Alpha,其他都是Beta,别说信息素了,连阻隔剂都不会买。

 

    那是因为心理因素吗?会因为喜欢的人……漩涡鸣人想到这里,大脑停滞了。

 

    随后他的思维程序自顾自推翻了之前的所有,给自己直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佐助的情绪是因为易感期,不是因为失恋,毕竟他都没有恋过的对象。

 

    突然来易感期是因为佐助有喜欢的人。

 

    现在易感期的佐助抱着我,没有冲回教室或者国文办公室。

 

    所以我是佐助喜欢的人。

 

    漩涡鸣人眨了眨眼,感觉这瞬间醍醐灌顶,思路顺畅高妙得如有神助,简直让他对下周模拟考试过线重新充满信心。

 

    “你在笑什么?”宇智波佐助听到漩涡鸣人突然冒出笑声,像心里有小狐狸在用爪子拨弄他,莫名有些不爽,他怎么总是能在各种时候都自顾自开心起来。

    

    笨蛋的天赋吗。

 

    “没什么,佐助,被你抱着我很开心啊,我觉得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漩涡鸣人的声音带了点撒娇的感觉,但宇智波佐助并不觉得讨厌,相反他甚至感到自己对漩涡鸣人的防御力削弱到只剩一张纸,如果对方依旧在说些有的没的事情,他也很可能会直接原谅他。

 

    宇智波佐助在漩涡鸣人前的情绪才应该是真实的,这再合理不过,漩涡鸣人就是他的易感期本身。

 

 

 

【尾声】

 

    宇智波佐助觉得漩涡鸣人最近有点奇怪。

 

    他们年少相识,从分化到结合,即使到了现在,他时常还是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不过当年吵过的架现在依旧在吵,只不过吵架的内容随着年龄增长一直在变,小时候为了一句伤人的话,一个赌气的推搡,长大后为了一些很难在一句话里概括始末的事,多半是事出有因,长久以往累积下来的委屈和怒火,吵得最凶的一次是漩涡鸣人指责他冷暴力,他冷笑着反唇相讥,说自己连冷暴力他的机会都没有,鸣人罕见地朝他冷下脸来,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第一次像是无机质的镜头映着他,说自己也一样。

 

    漩涡鸣人永远不会知道那时候的宇智波佐助以为自己唯一做到的就是不想伤害他,结果功亏一篑,也是活该。

 

    他们分手,生活瞬间就能毫无交集。

 

    当然后来还是在一起了,分开了有一个月吗,宇智波佐助翻了翻备忘录,是有的,分手了37天又10个小时。

 

    冷战是两败俱伤,思念也是。

 

    后来他有慢慢学会向鸣人表达一些事情,磨合两个人的关系,这在他以前看来是匪夷所思的。

 

    那是他们还没有和漩涡鸣人在一起,宇智波佐助大概会这么嘲笑以前的自己,这样不客气的措辞他很擅长。

 

    漩涡鸣人大概只会感觉到宇智波佐助被他传染地性格变好了,要是真能有那么容易就好了。

 

    “在看什么,那么认真。”

 

    宇智波佐助带着沐浴露的味道从后面抱过来,温热的胸膛整个贴上了鸣人的后背,头埋在他的颈后,信息素的味道混合着干净湿润的水汽包裹住他,像是秋日清晨的寒叶林,针叶末梢挂着圆润晶莹的露水,削弱了几分清冷,多了些温柔。

 

    “唔,在看易感期的文章,”漩涡鸣人觉得腺体部分的皮肤被弄得有点痒,忍不住扭了扭,后来索性顺势靠在了佐助怀里,“个体差异真的很大诶我说,佐助你在易感期就不哭。”

 

    宇智波佐助没有说话,从鸣人肩膀后面抬头看了看电脑上是什么鬼东西。

 

    “来来来采访一下,佐助你现在想哭吗?”

 

    “不想。”但是突然想让有的人等会儿哭一下。

 

    鸣人对此毫无察觉,他想起另一个从前没想过的问题:“话说佐助你有哭过吗?”

 

    他好像真的没见过,或许小时候有过?不过佐助也不会说实话吧。: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有。”

 

    然而对方的回答完全出乎他的预料,宇智波佐助贴在他耳边说话,鸣人一下子感觉脸有点烫,又躲不开,对方当然不会放过他,得寸进尺地吻着他耳后薄薄一层绯红的地方,让鸣人怀疑荷尔蒙理论名不虚传,易感期果然是会传染的。

 

    鸣人干巴巴地说道:“哦……”

 

    “不问是什么时候的事吗,”佐助轻轻笑了一下,又开始只是像树袋熊一样紧紧抱着他,渐渐收紧双臂,让鸣人坚持滑动鼠标的动作愈发艰涩起来,“心疼吗?”

 

    “有点。”

 

    反正以后不会再让你哭了。

 

    研究说易感期会哭还是因为Alpha缺乏安全感。

 

    “是吗,那我很高兴,”宇智波佐助的语气听上去完全没有高兴的意思,但是鸣人知道他其实心情还不错,“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鸣人按住了从衣服下摆里伸进来的手,也不知道放那儿,扔到一边肯定是不行的,他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傻不拉几的自己了,只好先用两只爪子抓在手心里捧着。

 

    “啊,那个,我前两天才知道AO的易感期随便放假是受法律保护的呢,”漩涡鸣人笑了一下,却掩盖不了他眼底东躲西闪的慌张,“佐助你知道吗……”

 

    剩下没来得及编完的话语被一个轻柔的吻压了回去,原本只是一个禁言的暗示,后来由于另一人的默许有些放肆了起来,微张的唇瓣被带着不容拒绝的舔舐启开,先从近在咫尺的下唇,吸吮伴着犬齿细微的啮咬,然后是柔软的上唇,随着佐助吻得越发深入,湿滑的舌头舔过鸣人的贝齿和上颚,他学着入侵者的姿态去回应这场在自己领地的侵犯,却在一开始就注定溃不成军,很快就沦落到任人宰割,只能被压着亲到完全顾不上呼吸,小声呜咽着。   

 

    “不是随便放假,”等等佐助终于放开了他,鸣人已经顾不上之前在说什么话题,对方却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亲吻他的额头和鼻尖,“法条,需要我背给你听吗?”

 

    鸣人咽了口唾沫,抬头看了他一眼,直觉上感觉有点危险,下意识想挪开视线又忍住了:“不,不用了。以后再说吧……”

 

    “嗯,以后再说。”

 

    宇智波佐助闻到了橙子甜甜的味道。

 

    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为了他熟透诱人的味道。

 

 

 

Fin.

 

 

原本只是想通过不同视角展现佐鸣恋爱的过程,但是糅杂了各种想法,总之写得不好,最后完全没有体现出佐助反差A的魅力,十分抱歉


2020.3.7  17:37


热度(43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