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锌_zinc

大号小心心,评论是第一生产力(ง •̀_•́)ง
一个乐于自嗨的傻逼~
正式成为医学僧所以更(tian)新(keng)是薛定谔的掉落_(:зゝ∠)_

【叶苏】犯而不校(短,一发完)

师生年下,Daiquiri般酸酸甜甜的恋爱故事,希望大家喜欢。也祝叶修同学生日快乐(〃'▽'〃)

OOC预警

       

    “叶修,苏老师找你!”

    语文课代表探进头来冲最后一排喊了一句,满是瞌睡虫的教室立刻炸开一片。

    这会儿是第二学期刚开学不久,一连考了五门摸底考试,叽叽喳喳一窝高二学生刚被收完骨头,眼下蠢蠢欲动地又显出不安分的端倪。

    “嗯,我下节自修课就去。”

    叶修翘着椅子慢慢晃悠,长腿一伸就能背抵上后墙,他就这样半躺着混在摞满习题试卷的准高三训练场,明目张胆地看闲书。

    他隔壁桌是个死宅,正弯腰猫着在课桌里偷偷打LoveLive,听到动静稍稍抬起头来,“天哪……苏老师这么快就改完卷子了。”

    “我会记得帮你看看及格没有。”

    “滚,被找老师的可不是我。”

    “你还要不要看分数了。”

    四面八方同时投来若干道欲言又止的渴望眼神。

    “……要。”

    见叶修和他们碎嘴完也毫无动静,死宅心下纳闷,平时别的老师召唤叶修都是“暂无信号”,唯有苏老师喊人好歹还是会去的。

    去得还挺利索。

    可这会儿怎么还不走呢,他们还等着听成绩呐。

    你们不懂,叶修慢条斯理地翻页,心里想着,今天晚自修是苏沐秋值班。

    下课楼道里实在太吵,影响他在办公室发挥。

    “叶神,你这回不会是真栽在语文上了吧?”

    死宅肩膀以上端得一本正经,底下手速快得飞起,连一桌子书都压不住课桌晃荡,没经验的老师从后窗瞅见怕是要怀疑有学生在练神功。

    “想什么呢。”叶修把书卷起来敲了一下对方头顶。

   Good!

    小宅男倒吸一口凉气,抬眼怒目而视,结果瞥见书名,话锋一转反问道,“费曼?”

    “是,”叶修在内心掐秒等着上课铃,“怎么,有问题?”

    《SurelyYou’re Joking, Mr. Feynman》。

    “没毛病,好奇你咋不看他的物理学讲义。”

    “因为那本不好看。”

    “哈哈,别开玩笑了,叶神。”

    铃声响,死宅重新投入到新一曲的战斗,前一句冷笑话堙没在稀稀拉拉的桌椅摩擦声里。

 

    “叶修?你来啦。”苏沐秋正在核分,他给分一向很紧,卷子都是处处飘红,满目狼藉,“自己找地方坐。”

    苏老师作为青年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十分勤俭自勉,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绝不开空调,别说是现在这种春寒料峭的温度,就算是大夏天亦然。他的位置靠门,在最远的窗户那儿开了条小缝,办公室里空气清冷,让混沌世界里过来的叶修同学神智一清。

    “苏老师好。”叶修从善如流地坐下,为什么一开学就被叫办公室,他的小同学们都心知肚明,他自个儿更是如此。

    “说吧,为什么又不写作文。”

    最后一节晚自修了,苏沐秋摸了两包牛肉干丢给他,给自己的杯子添满水,做好了和问题学生促膝长谈的准备。

    “因为不会写。”

    叶修一脸沉痛。

    “哦?”苏沐秋冷笑一声,“这次不是因为作文题太傻逼了?”

    “真的是不会写,这太难了,我写不出来。”

    这位同学语气十分诚恳,可眼底全是戏谑的赞同,就差把“老师你怎么可以把真相说出来呢”直接写在脸上。

    “行吧,因为题目太傻逼所以写不出来。”苏沐秋感到一阵头疼,他把叶修的前卷挑出来,摊开,招手让对方过来看,“而且你前面那些题一向都是好好答的……”

    “因为前面的内容要订正啊,苏老师。”

    叶修站起身走到他身边,装模作样地弯腰审视自己的考卷,余光注视着苏沐秋白净的侧脸,耳鬓栗色的碎发毛绒绒的,小扇子似的睫毛很长,更显得阴影下的眼神温柔而专注。

    距离被贪婪地缩近,却依旧是连呼吸都不敢轻易触碰到的人。

    这是他的苏老师。

    如果叶修能好好写了作文,语文最高分可就不是文科班的了,苏沐秋正在内心哀嚎,后之后觉得意识到学生靠近,以为是自己挡住了视线,好心地侧过身子让了让。

    叶修自然得寸进尺地挤进隔间里,占满了办公桌前的一隅之地。

    “不是小学生了,光写名字是不给分的。”苏沐秋把卷子往他那儿推了推,对着空白作文纸上的零蛋嘀咕:“我是从高二开始带你们班的,可听说你高一的时候没有不写作文的毛病。”

    叶修眨眨眼,不可置否。

    “你这样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会让我误以为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叶修同学。”苏沐秋越想越觉得生气,他学生时代也是特立独行,见不到小孩子比他更痞更犟,“有意见就直说。”

    “嗯。”叶修笑了笑,他俯下身像是去拿自己的卷子,状作无意地凑近苏沐秋耳边轻声道,“苏老师,我喜欢你。”

    苏沐秋自认为脸皮厚得堪比城墙,只有耳根处的毛细血管丢兵弃甲不值一提。他头一偏就正对上大男孩的眼睛,在他眼里不过是些故作沉稳的莽撞,偏执得青涩,却要命地有吸引力。

    “叶修,你不能和老师开这种玩笑。”

    “我有没有开玩笑你看不出么,苏老师。”叶修毫不避讳地直视对方,直到苏沐秋抵挡不过,颇有些尴尬地移开视线。

    在和高中小朋友的对峙里示弱实在是太丢人了,苏沐秋唾弃自己。

    脸却不可控制地烫起来。

    更丢人了。

    “你知道的,我这么喜欢你已经很久了。”

 

    好高中总是数理化打遍天下,优秀的语文老师稀缺。苏沐秋去年十月入职,他履历完美,第一次试讲也没有初上讲台的紧张,所以直接就接手了高二的竞赛班和一个平行班。

    竞赛班的班主任是个英年斜顶的胖子,教数学,平时上课幽默风趣,凶起来极其吓人,用以震慑一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尖子生。苏沐秋向他打听班级情况,他絮絮叨叨说了一堆,然后十二万分感慨地和他提起了叶修这个学生。

    当时正逢高二第一次月考结束,也是叶修第一次没写作文。不过这次比较特别,叶修尽管作文一笔没动扣光70分,他的五门总分还是全年级第一名。

    语文是在第二天考的,叶修一定是看准了之前理数卷子难到非人类,才做得到这种事。

    “太嚣张了。”苏沐秋频频点头,“我会注意他的。”

    叶修相当于直接比第二名高了70多分。

    第二名就是竞赛班的班长,也是苏沐秋的课代表,古文功底是碾压级的,性格非常要强,等分数下来,她可能会难过地想把卷子吞下去。

    “也不必,叶修不是那种乖戾又顽劣不化的问题分子。”班主任也想不通为什么他好端端的不写作文,“这种非典型性问题学生竞赛班常有,他们心里清楚自己该干些什么,我们普通高中是局限了。只要他上课下课不搞事,按我的经验,你不用管他。”

    怎么可以不管呢,苏沐秋痛心疾首,他又不是没念过高中,下次叶修再不写作文,第一名肯定就要没了。

    “这次我们数学是出得难,竞赛班的平均分也没及格。”班主任一脸平静,尽管这回题全是他出的,“所以你们语文改的时候也严格一点儿,文科上不能让他们飘。”

    “这个肯定,”苏沐秋点点头。

    按照班主任的说法,叶修少年老成,脑瓜子聪明非凡,学得非常活,数理化各种题型几乎没有短板,这样的人语文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苏沐秋回想起他第一次在酒吧撞见叶修的样子,印象也是如此,不过还要再加上一条,小小年纪,心都黑了。

 

    苏沐秋虽然在鱼龙混杂的环境下长大,但是向来信奉“要钱没有,要命一条”,酒吧这种隶属于无意义高消费场所从来不在他的活动范围。

    但是拗不过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在导师那儿受了气,他表面纹丝不动,内心早就炸成一球刺猬。

    兼职调酒师的室友和他一起吐槽完混蛋导师,便勾肩搭背地安慰苏沐秋:“走走走,爸爸请你喝啤酒。”

    “啤酒?雪花青岛还是百威。”苏沐秋一指宿舍隔壁家乐福,“为什么不直接去买一打。”

    “你又喝不了别的,我的才华无处施展。”室友翻了个白眼,“给你打折,免费续倍的那种,去不去玩玩。”

    “去。”

    免费续杯听上去太诱人了。

    酒吧不小,周末晚上人却不少,不靠谱的室友没跟苏沐秋喝完一杯就被熟人勾得没了影。苏沐秋没吃晚饭,一上来喝得又快,正被暖气熏得有些上头,就听到之前吹拉弹唱的乐队撤了下去,一架三角钢琴被拖到聚光灯下。

    苏沐秋眯起眼睛,他稍微有点近视,只能看到隐隐绰绰的人影。

    大脑被酒精麻痹地有点迟钝,他跳下吧台高脚凳时一个踉跄,走到离钢琴近些的空位,托着腮听那人弹琴。

    钢琴师看来是酒吧的常驻,台下的反应既不冷漠也非骚动,觥筹交错,谈笑风生,仿佛隔离了外面一切繁杂琐碎,唯有一杯酒一个人。

    爵士乐的演奏本就相当自由,一曲终了,掌声渐息,苏沐秋没注意钢琴师何时退了场,他把自己晃得消泡的小半杯啤酒饮尽,心情愉悦地打算搭地铁回宿舍睡觉。

    “这么急着走吗?”

    对面突然坐下一个人。

    苏沐秋一愣,他甚至没想到是搭讪,认真回答道,“嗯,有点赶时间。”

    “可是夜晚才刚开始呢,早早退场岂不浪费。”来人衣冠楚楚,抬手时宝石袖扣差点把苏沐秋闪瞎,“你好,麻烦来一杯Daiquiri。”

    “不用了,谢谢。”苏沐秋反应过来,有点哭笑不得,今天虽然是收拾过才出的门,但他一身淘宝爆款在学校都能土出新境界,到底是什么人闲到来和自己扯皮。

    “再坐一会儿吧,我请你。”

    苏沐秋:可是我想回去睡觉。

    酒上得很快,洁白细腻的冰沙堆叠在鸡尾酒杯里,点缀着柠檬片和小吸管,清爽可爱得像初恋的校服裙摆。

    “尝尝看,我觉得这种酒很适合你。”男人把杯子推到他面前,“你还在念书吗?”

    “我是学文学的。”苏沐秋换了个更安全的话题,果然对方开始滔滔不绝地开始装逼起来。

    酒是绝对不碰的。

    正当苏沐秋都打算尿遁的时候,又有人叫住了他,“我收拾好了,走吧?”

    苏沐秋回头,认出是刚刚在弹琴的乐师,心底有些惊讶,近距离一看来者还是个半大不小的少年,鸦羽般的黑发下是一张收敛得乖巧的小脸。

    眼底却仿佛是在嘲讽全世界。

    “你们认识?”男人的眼神狐疑,在两人之间来回,还是松口道,“那我就不多做打扰了,叶少早些回家,也省的叶先生担心。”

    “嗯,这不就准备回去了么。”

    

    “谢谢你解围。”

    苏沐秋和少年并排走在路灯下,人行道上满是掉落的梧桐叶,脚下厚厚的碎屑触感柔软敦实,酒吧的插曲眨眼间消散开来,内心尘埃落定,十分平和。

    “没关系,那会儿我知道你在看我。”少年无所谓地冲他笑笑,“我弹得怎么样?”

    “弹得很好。”苏沐秋也笑了,他笑起来的时候少年气十足,“我虽然不懂,但是真的很好听。”

    “那你下周还会来吗?我每周末都在。”

    黑暗里少年的眼睛亮如星辰,自信中带着玩世不恭,引人侧目。

    “嗯。”

    鬼使神差般地答应下来了。

    明明他们对彼此还一无所知,明明他还有很多问题想要问这个少年。

    那就留到下次再见好了,苏沐秋自暴自弃地想,他的思维已经追随着眼前这人的一举一动,卡住无法动弹。

    “那就这样说好了,我叫叶修,修饰的修,你叫什么名字?”

    “苏沐秋。”

    “沐秋,好名字。”

    “修字也很好。”苏沐秋一本正经道,“修己以敬,你父母一定对你要求很高。”

    “也就那样吧。”叶修把人送到了地铁口,“有人接我,只好送你到这里了。”

    “你不早说……快去吧,别让车里人久等。”他原以为叶修也是同道,要赶末班地铁才顺手救场,这下人情欠大发了,他有些不好意思,“今晚真是麻烦你了,谢谢。”

    叶修眸光一动,“那你要怎么具体感谢我呢?”

    “你说。”苏沐秋对这种中二期没过的小朋友十分慷慨。

    叶修垂眼盯着两人长长的影子,微微调整姿势让它们交汇在灯光所及的远处,他像是认真思考了很久,苏沐秋耐心地等他决定。

    “那下次,你请我一杯酒吧。”

    叶修猛地抬起头,四目相对,他在苏沐秋带着笑意的深咖色瞳孔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是不是有点太冒失了?叶修心底一颤,有些懊恼。

    苏沐秋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爽快地答应下来,“好。”

    “就要Daiquiri,海明威式的。”

    “你懂的还真不少,小鬼。”

    一杯酒的交情很快升温,他和叶修很合得来,慢慢交往就不再仅限于周末晚上的酒吧,他没课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叶修背着双肩包在教学楼外面等他。

    “陪我吃个饭吧,沐秋。”叶修总是这样说,“学校的食堂太难吃了。”

    “我们大学食堂挺不错的呀。”苏沐秋又忍不住开始教育腐败分子,“说吧,你想吃什么?”

    “都行。”

    “那我们去吃食堂吧,你下午都有课,来回也方便。”

    哪有找人吃饭的那方说随便的。

    “……”叶修犹豫了半秒,改口道,“那还是算了。”

    直到他毕业入职的那一天在讲台下看到了一张不该出现的熟悉面孔,苏沐秋才意识到叶修自称是他学弟是驴他的。

    未来的学弟嘛,叶修后来这么和他解释。

    苏沐秋想,他大概是命中注定永远无法逃离被叶修套牢的命运了。

 

    “苏老师,我是真的喜欢你。”

    回忆中的告白和现实重叠在一起。

    交涉失败

    苏沐秋感到头更疼了。

    于是叶修和他的语文摸底卷一起被他扔了出去。

    叶修捏着他引以为傲的零分作文回到班里,无视了问分数的众人,把空空如也的作业卷纷纷翻找出来。

    “叶神?”

    死宅颤巍巍地问了他一句。

    “相信我,比起现在就知道真相,你明天说不定惊吓还能变成惊喜。”叶修怜悯地看了他一眼,往四面八方伸出罪恶的手,“作业拿来,借我抄抄。”

    

    苏沐秋讲卷子的时候和上新课不同,喜欢在过道里走来走去,随时点起偷偷做订正作业的学生回答问题。

    叶修的视线就这么一直追随着苏沐秋,看起来和班里任何一个认真听课的同学没有任何区别,安静乖巧,思维活跃。

    如果之前那个漏洞百出的谎言没被意外捅破,或许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叶修想,那为什么身份置换成师生之后,这份感情就像是被苏沐秋单方面全线封杀,以致于他不得不额外做些事情来吸引他的注意。

    虽然自己足够聪明,这样用以搅乱关系的手段又能支撑到几时呢?

    看起来真是傻极了。

    想到这里,叶修不禁唇角勾起微笑,可是苏沐秋就是吃这一套。

    没有老师不喜欢聪明的学生,但是这种聪明是要恰到好的,你可以比他聪明,但你也要适时流露点少不经事的稚拙懵懂。

    这种优势也是劣势,存在仅剩两年的时效性,短暂得可怕。等他真的毕业了,这份关系可能就再也回不到从前,师生关系会永远定格,苏沐秋会借此搪塞他一辈子。

    他认定的事,和自己认定的人,一样不可撼动。

    真难办啊,怎么这种时候依旧这么像呢?

    叶修一走神,苏沐秋就察觉到了,他不动声色地走到班级中央,眼神越过试卷,看得最后一排瑟瑟发抖。

    最后一排坐着的除了叶修,都是文科苦手,每每在平均分上下挣扎,从骨子里对语文老师有敬又怕。

    老师在看谁?是在看他吗?还是看他?

    莫非是在看我吗?

    

    叶修笑了。

    不是,都不是。

    他看的是我,只有我。

    

    如果有一个世界只剩下了你我两人,那我现在已窥到了端倪。

    

    下课铃响,苏沐秋解脱般地把试卷往讲台上一扔,“吃饭去吧,剩下一篇古文明天讲。”

    饿扁的小家伙们乌泱泱一群涌出教室,狂奔向食堂。

    “课代表吃完饭过来一下。”

    “好的,苏老师。”班长应了一声,和几个要好的女生快步走出教室。

    原本挤满人和书本的教授转眼空荡荡的,窗都是打开的,空气一下子就凉透到心底。

    还剩一个没去吃饭的另类,杵在苏沐秋眼前。

    “苏老师,”叶修就隔着讲台站在下面,半抬着头仰视他,“我需要重写作文吗?”

    “我记得我说的是40分以下重写。”苏沐秋强迫症似的低头整理备忘录和笔记,“你说呢,叶修同学。”

    “好。”叶修点点头,“老师你现在去吃饭吗?”

    “等下再去,”苏沐秋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教师食堂这会儿也要排队,别想着蹭饭了。”

    “哦,那好吧,”叶修把爬满格子的零分稿纸递到他面前,“苏老师,我重写完了,你什么时候帮我讲作文呢?”

    苏沐秋把作文纸往笔记本里一夹,“午自修的时候过来。”

    扪心自问,叶修作文写得不算出类拔萃,也是条理清晰,用词准确,对于高考议论文的套路来说是非常稳妥的风格。

    根本没什么好讲的。

    就像叶修从来不会在课上捣乱,不像其他突发奇想的学生那样揪着问题叫板,苏沐秋知道叶修的其他科作业都是抄的,只有语文有时候还会挑几样动脑子好好写。

    他总是把时间用在使自己进步更快的事上。

    比起他的作文,其实叶修的随笔更值得他去讲,里面天马行空,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写,就算是固定标题也能给你扯出些幺蛾子来。

    那他为什么考试会不写作文呢?

    还是隔三差五的,连教导主任都拿他没办法。

    午自修时间不长,苏沐秋也讲得简单,见叶修听得目不转睛,他在心底叹了口气,“就这些地方要注意,去吧,快开始上课了。”

    办公室的老师都在陆陆续续准备着教案离开,苏沐秋也不例外,他下午第一节是平行班的课。

    “老师再见。”

    抽空来清点作业卷的课代表们也纷纷抱着各班的份数跑回班里。

    “叶修!”

    平行班和竞赛班正处在走廊的两个尽头,苏沐秋喊他的时候,叶修正卡在门槛上,闻言回头用眼神示意,“嗯?”

    “下次记得要写作文。”

    上课铃响了,苏沐秋没听见叶修的回答。

    看口型,是单音节一个字。

    “好。”

    苏沐秋心里松了口气,却又隐约为了另一件事提心吊胆起来。

    是什么事呢?

 

    如果叶修真的像他所希望的那样,变成了一个只是性格有点特别的好学生,生活理应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可事实并非如此。

    叶修写作文的时候是年级前三的常客,就和高一的时候一样,班主任笑着和他调侃:“就说是一过性的吧,他觉得这个游戏无聊了,也就不会心血来潮再玩儿了。”

    苏沐秋心里不安,他有点难过,却又不懂这份沮丧源于何处。

    时隔多日,他又去了那间酒吧,打算摄入点酒精麻痹胡思乱想的大脑。

    他原来的室友也早就辞去了兼职,成为一名兢兢业业的社畜,这会儿应该还在写字楼里挑灯加班。

    他入职以后见到叶修,就再没来过这里。

    也旁敲侧击地问过,叶修说原先去弹钢琴是为了找点有趣的事情做做,说不定会遇上有趣的人,现在自己也快高三了,俨然是没心思去冷眼看众生皆苦,唯我独自清醒。

    后半句苏沐秋是半个字也不会信的。

    所以这儿是真的再没有认识的人了。

    这家酒吧也和满大街的其他酒吧没什么两样,顶多比自己从家乐福拎两箱啤酒回去好点儿。

    好歹是有点人气。

    苏沐秋点了一杯Daiquiri,叮嘱了的“海明威式”,双倍的青柠汁和野樱桃利口酒都是极酸的口感,因为没有加糖浆,连碎冰都很难入口。

    他只好没出息地要了杯冰水。

    等舌头适应了酸楚,朗姆酒的甜润馥郁凸显出来,细碎的冰沙慢慢化开稀释了酒液,苏沐秋咂咂舌,不知不觉喝完了一小杯,又续了一杯经典的Frozen Daiquiri。

    糖浆和柠檬交织出大胆热烈的甜美清馨,连带着苏沐秋不习惯的酒气都可爱了起来。

    酒吧的主唱吉他手正自得其乐地哼唱古老的情歌,一样是苏沐秋喜欢的风格,他的毕业论文写的就是古音,对于这种韵律感强的旋律毫无抵抗力。

    “苏老师。”

    有人坐在了他身边。

    苏沐秋极缓慢地眨了眨眼,点点头道,“嗯……叶修同学。”

    “这是两杯不到就醉了。”调酒师和他是熟人,这会儿便笑道,“这会儿问人家话可是趁虚而入了,叶少。”

    说罢便识趣地到吧台另一头专心凿冰块去了。

    “苏老师,”叶修又轻声问了问,“沐秋?”

    “嗯嗯,听见了。”苏沐秋好脾气地歪头看着他,看上去乖得很,“你说什么,我听着。”

    “沐秋你怎么会又来这里了呢?”

    叶修的语气也不由放得很温柔。

    “因为有点难过。”苏沐秋轻轻呼出一口气,他左手捏紧细巧的酒杯,右手搭在左肩上,好看的眉眼纠结在一起,复又舒展开些,“这里,有一点点。”

    到底是为什么呢,苏沐秋想着,不安,难受,沮丧颓废得都不像自己。

    是因为叶修吗?

    会是因为叶修会渐渐不在意自己了而失落吗?

 

    为什么你会难过呢,叶修想,你希望的状态不过如此,那你为什么不开心呢。

    是因为我吗?

    会是因为喜欢我才难过吗?

 

    这样的念头一旦冒出来就没完没了。

    不该这样的。

 

    然而更加不该的事发生了。

    叶修跳下椅子,吻了一下苏老师绯红的脸颊。

    唇上软软的,温暖的触感,连着心都像是飘在云朵上。

 

    如果我喜欢你,喜欢到想这样吻你,你能答应我吗?

    

    这个称得上克己守礼的吻一触即离,苏沐秋却心底一颤,反手抱住了叶修。

    “叶修,我喜欢你。”他克制不了声线颤抖,近乎都带上了哭腔,“不应该的,这句话不该是现在的我能说的……”

    但还是想告诉你,我的心意,我的喜欢,我的不舍。

    不要离开我。

    “可我很怕两年之后……叶修,也许都用不到两年,我之于你就变成了陌生人,我害怕……”

    所以才会来这家我们初遇的酒吧。

    “我知道。”叶修伸手把人拥进怀里,他已经长得和对方差不多高了,“我也是一样的想法呀,苏老师。”

    你这么聪明,有这么了解我,怎么会猜不到?

    我犯而不校,是有恃无恐。

 

 

    彩蛋:

    阿锌:我们现在来采访一下小兔崽子叶修同学,请问你是怎么知道苏老师因为你的欲擒故纵跑去酒吧借酒消愁的呢?

    叶修:这难道暗示得还不够明显吗?

    叶修:酒吧是我家开的。

    苏沐秋:这我知道,可你不也是一杯倒吗,你甚至连啤酒都喝不过我!

    苏沐秋:但是我当初请你的那杯Daiquiri……我可是亲自看着你喝完一点事儿没有的!

    叶修:哦,这个嘛,说过了,酒吧是我家开的。

    苏沐秋:……

    苏沐秋:OK,我懂了,和着你只喝了杯柠檬冰沙是吧。

    叶修:对,确实味道不错,很像你。

    

   Fin.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