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锌_zinc

大号小心心,评论是第一生产力(ง •̀_•́)ง
一个乐于自嗨的傻逼~
正式成为医学僧所以更(tian)新(keng)是薛定谔的掉落_(:зゝ∠)_

【佐鸣】Love of My Life番外合集(茶会本新+内容)

我哒!鸣人!!生快!!!!!!!!mua~~~~


之前佐鸣茶话会的本子番外拿来混更(+生贺),讲道理正文改的加起来比番外字数还多(笑),指路和校对一起大修三个月的正文部分 →

【佐鸣】Love of My Life(终稿)


新+内容:番外一的初遇;番外三含一个佐鸣子的场合




番外一:魔界生存指南

 

“虽然很煞风景,但是我能不能冒昧地问一下……”鸣人懵逼地坐在一地的碎屑之间,仿佛是玉质的蛋壳却有着媲美金属的延展性,“我到底死了有多久。”

 

“唔,用人类的时间算,差不多七天吧。”佐助把初生的小恶魔捧在手心里,用透视的恶魔之眼仔仔细细检查了那对小小的、还被皮肤包被着的骨翼,漆黑的倒三角尾巴,幼崽鸣人的脸、头发和眼睛也都没有出现任何差错。

 

嗯,这回鼬确实像他说的那样,还比较上心,没有驴自己。

 

“……这你明显早有预谋啊佐助!”小恶魔鸣人的声音奶声奶气的,差点把自己恶心得够呛,他还在勉强适应着自己全新的种族,以及全新的身体。

 

“不然你以为呢?”佐助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一块布料,把鸣人包好放在宇智波大殿特产的黑晶石小摇篮里,“鸣人你现在还回不了人界,所以鼬被我留在人界照看我们的家。”

 

“但是我有问他关于饲养幼崽的方法……”

 

饲养?鸣人惊悚地看着正在捣鼓不明混合物的佐助,有你们这么用词的吗?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就是这么被他养大的。”

 

“啊,还有一点。”佐助话音一转,挖出一勺子未知糊状物凑到鸣人嘴边,“接下来我们只说恶魔语,鸣人你的恶魔语实在是太糟糕了……”

 

“……”鸣人感觉自己久违地想哭。

 

怎么办,毫无反抗之力,急,在线等。

 

 

 

上一回混得这么惨,还是在鸣人年少的时候。

 

“笨蛋。”

 

身上挂彩的惨况堪称五彩缤纷,鸣人抽抽鼻子,感觉自己有点委屈。

 

半大少年总是自以为能顶天立地,心比天高,面子比纸薄,只好宽慰自己是不和别的萝卜头计较。

 

但是这不意味着他眼下孤零零一个,听到有人挤兑还能不生气。

 

“笨蛋说谁呢!”

 

声音仿佛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鸣人循着声音张望,却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呵。”那嘲弄的声音仿佛被逗笑了,“笨蛋就是笨蛋。”

 

“你谁啊,一口一个笨蛋。”鸣人端着架子不让声音发虚,“有本事出来单挑啊,胆小鬼。”

 

巫师学校的老师说过,任何情况下都不该挑衅完全不知底细的存在,但鸣人不怕,他总觉得凡事不试试怎么知道结果。

 

如果放不开努力向前冲,他早就饿死街头了。所以哪怕头破血流,也比困在原地要好。

 

出乎鸣人意料的是,话音刚落,他头顶的树梢上,探出一个漆黑的小脑袋。

 

“噗。”鸣人没忍住,直接笑弯了腰。

 

佐助一挑眉,用爪子随手一指,那聒噪的笑声立刻戛然而止。

 

他动作轻巧地跃下树来,浮在空中正视金发少年快瞪出眼眶的蓝眸,“人类,不想死的话就得动脑子说话。”

 

禁制解除,鸣人的手比嘴皮子动得更快,撸了一把黑猫短绒绒的耳朵。

 

佐助:……

 

他被这个胆大包天的人类幼崽惊呆了。

 

“你好厉害啊!”鸣人倒是没想到对面心情翻江倒海,“大师,你还会浮空术吗!你会多少种禁制!我才刚学会了一种,还老是把自己一起定住……”

 

他从背包底层掏出一个被压成球的金枪鱼饭团,“你能教我法术吗?我每天都带小鱼干给你!”

 

佐助直接原地消失了。

 

 

 

鸣人又被高年级的欺负了。

 

被无辜揪掉的叶子在幽蓝的火焰里化为灰烬,佐助想,他并不是故意要跟来人类的学校。

 

更何况还是一个培养巫师的地方。

 

人界太无聊了,不懂他哥为什么会觉得有趣。

 

除了这个金毛的小傻子还有点意思。

 

他眼瞧着上课铃响,对方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翻墙翘课去找被弄丢的作业。

 

那几个高年级学生实力差劲,就算是转移作业这种小东西的空间魔法,威力也有限,如果动作快的话,说不定作业顺利捡回来后还来得及在放学前补上。

 

鸣人在心里认真打算好,结果他落地还没站稳,头顶噼里啪啦就砸下来一堆纸,最后一沓直接糊了满脸。

 

“唔。”胡乱地拢了拢作业纸,鸣人一头雾水,“一级法阵居然能撑这么久吗。”

 

“愚蠢。”

 

他的脑袋被挠了一爪子,是货真价实的一爪子,对方显然完全不懂得收回指甲。

 

“哇,是你啊。”鸣人眼睛一亮,“好巧啊。嗯还有……谢谢你。”

 

一点都不巧,佐助打了个哈欠:“你为什么从来不还手。”

 

鸣人有些腼腆地笑了:“他们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

 

“这样也不过分?”佐助摇摇尾巴,鸣人仿佛就被无形之中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猛地推开,后背直接撞在了墙上,他有些吃痛地眯了眼,倚着墙壁慢慢坐倒在地上。

 

“嘶——”

 

黑猫转瞬之间就闪现在眼前,爪子直接抵着他的胸口,底下是一颗年轻欢快的心脏在砰砰跳动。

 

还原的是他们第一次相遇时鸣人挂彩的情景。

 

“不算。”

 

佐助有些生气了,如果有协会的人在场,就会感到空气里魔力涌动,是人类完全无法比拟的威压。

 

“真的不算。”鸣人的笑容一点都没打折扣,他坦然地望进对方罕见的纯黑眼眸,还是没心没肺的阳光灿烂,“毕竟如果真的动起手来,被学校处分的就是我了。”

 

“你们人类不都是很谦虚的么?”佐助冷笑一声,好歹松开了压制,“虚伪。”

 

“我实话实说罢了,你如果硬要说我虚伪,那也是为了顺利毕业嘛。”鸣人耸耸肩,拍拍屁股站起来,“毕业了才有资格和使魔签署契约,协会已经八百年没有收过单枪匹马的野路子了。”

 

否则那个有一面之缘的师傅也不会差点把他打断腿,然后扔到这个学校里来。

 

“对了,黑猫,你叫什么名字?”说到使魔,鸣人立刻动了心思,“你这么厉害,我知道我现在还不够格……等我变强,当了大巫师就来找你,你做我的使魔好不好?”

 

麻烦的事真多,佐助嗤道。

 

“人类——”

 

“我叫鸣人,漩涡鸣人。”鸣人抗议道,“难道在你眼里所有人类都是一样的吗。”

 

“废话,你们人类会挨个儿叫蚂蚁的名字吗?”佐助很不解,他踩着鸣人的头顶继续说话,“佐助。”

 

“啊?!”

 

“佐助,我的名字。”

 

佐助,鸣人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直到把这三个简单的音节烙印在心里。

 

“鸣人。”

 

鸣人回过神来,“怎么了,佐助?”

 

“你不是一直想向我学法术吗。”

 

金发少年立刻点头如捣蒜。

 

“这是一个最简单的小法术。”佐助凑近了少年的颈侧,耳畔毛绒绒的触感令鸣人浑身一颤,“那些人类不值得忍让,也不值得费心思,但你以后遇到的所有敌人未必都比你弱小。”

 

法术可以让时间静止三秒,却是可以无限重复的三秒。

 

后来鸣人才知道,这个看似鸡肋的三秒魔法却是毁灭性的可怕。

 

宇智波一族最强的时间魔法,“月读”。

 

 “我不希望你用它来逃跑,但是你们人类太弱小了,我不给你变强的机会也太苛刻。”

 

“你又要消失了吗?”鸣人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他的第六感一向很准,“我们才刚刚认识……”

 

黑猫并没有理睬少年的不舍,眨眼消失在了原地。

 

虚空里浮现出一个俊美男人的身影,背后极大的黑翼凸显出五官凌厉而残忍的美,鸣人一下子呆住了。

 

他挑起金发少年的下巴,在对方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冰凉的吻。

 

“期待与你再次相遇……”

 

我的小少年。

 

如此纯洁而美丽的灵魂只能属于他。

 

 

 

 

 

 

 

 

 

 

番外二:魔界约会指南

 

“手头还剩不少……”除去需要上缴的,鸣人拨拉着战利品算了下数目,向上瞟着扒在自己一头金毛里的黑猫,“呐,佐助,晶核你还要吗?”

 

“不用。”无缘无故被白痴鸣人翻了个大白眼,佐助用猫爪狠狠拍了拍对方的脑壳,“恶魔才不像你们人类,不仅天天都进食,每顿还吃那么多。”

 

“好吧。”人类?每顿吃得格外多?鸣人讪讪地收好装备,“那我去一趟集市,你是继续在魔界放放风,还是和我一起呢?”

 

“一起去吧,魔界对我来说无论哪里都是一样的。”法阵的暗光一闪,浮在空中的佐助一手提起鸣人的后领,“还是上次的地方吧。”

 

“佐助等等等等,虽然之前我是说过公主抱很羞耻但是比起这个差点勒死我的方式……”鸣人感到对方改抓后背的衣服后大喘一口气,“……看来协会的巫师服卖这么贵真不是为了垄断圈钱。”

 

虽说自己不算太重吧,但衣服能经得住的确质量杠杠的。

 

“身上脏死了,就领子还干净点。”拎着小巫师的恶魔腾空而起,扇动双翼消失在魔界晦暗的天空。

 

就算看不到对方的面孔,鸣人也想象得出佐助绝对又是一脸嫌弃,他对着地面已经模糊成一点的魔兽尸体叹了口气。

 

已经很注意没溅上你们的血了,鸣人暗搓搓地想,不知道大恶魔佐助又有哪里看你们,啊,不,是看我不顺眼。

 

沉默了一会儿,无所事事的鸣人开口道:

 

“那个我说啊,佐助,当年空间法阵,还是我很用功学的一门课。”

 

“嗯,所以呢?”

 

“所以啊,现在我感到这门课白学了啊我说!”

 

如今空间法阵就是因为针对魔界才没有被协会淘汰,毕竟这里公共交通落后得宛如史前社会。

 

“因为这样比较快。”佐助一本正经地解释,“虽然慢得出奇,不过在人类中,你绘制法阵的速度还不错了,鸣人。”

 

“……想打架吗恶魔?”鸣人气鼓鼓地嚷道,好吧其实他承认对方确实说的很有道理而且是大实话,高级恶魔完全可以瞬间用法力具现化繁复百倍的法阵,“不要总是小瞧人类啊,卷轴就是为了这种时候而存在的!”

 

不过卷轴在空间移动方面的作用比较鸡肋就是了,始末点不同就要重画。

 

“并不是我看不起人类。”佐助轻笑一声,“但是现在我一松手,鸣人,身为人类的你大概就要死了。”

 

“……”

 

“怎么,还想和我打架吗?”

 

“不想了!行吧!不就是长了骨头翅膀么!有什么了不起的!”默默盘算了一下自己的飞行术法能在魔界滞空多久,觉得自己至少等双脚着地了再动手比较划算,鸣人最终还是咬牙切齿地认了怂。

 

 

 

等到佐助拍打着巨大的骨翼缓缓降落,把鸣人轻轻地放到地上之后,对方早就被其他事转移了注意力。

 

鸣人刚拉着佐助朝前走了几步,突然猛的一下回头,结果直接撞进了来不及刹车的大恶魔怀里。

 

“怎么了?”

 

对于鸣人从来不会因为某些原因投怀送抱这点,佐助还是很有自知之明。

 

“佐助你就打算这么跟我去吗?!”鸣人双手搭在佐助肩上摇了摇,然而对方纹丝不动,他转而指向那对伸展开目测超过三米,现在就算收拢也还是一大坨的骨翼,“太显眼了,赶紧变回去。”

 

“变回去?”佐助挑挑眉,“变回哪里去?鸣人,别忘了这才是我的原型。”

 

“口误了,是变成黑猫啦!黑猫!巫师必备的可爱道具黑猫!”真?没发现佐助装傻的鸣人连忙改口道,“你忘了上次在集市里,我搭话的摊主被你吓跑了一大半!”

 

而剩下来的一小撮,不是企图空手套白狼式敲诈,就是过度推销,鸣人完全无法进行正常的沟通和交易。

 

进行了一场在鸣人看来是“互不相让”、“火花四射”和“干架一触即发”的对视之后,佐助冷哼着妥协了。

 

黑猫蜷在空中理顺了毛,慢悠悠地在鸣人肩窝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下。

 

唉,眼底只映出自己的小巫师,那气呼呼的认真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恶魔集市的摊主大多是低级恶魔。当然,既然说摊主只有大多数是低级恶魔,就代表还有些异类在里面浑水摸鱼。

 

鸣人在遥遥瞥到一个摊位的时候,表情在怀疑、震惊和无语的交杂中扭曲了。

 

他甚至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三步并作两步凑上前把摊主扯到一边,但不等鸣人开口,对方反而一脸惊喜地大声招呼道,“鸣人,真是巧了在这儿碰到你。”

 

“巧不巧先另当别论。”避开了来来往往的恶魔,鸣人松开对方,压低声音问道,“你卖的是啥玩意儿?我没看错你这摊是钓水球吧?围在水坑旁边的那些恶魔都在拿着钩针钩不知道什么鬼的水球?”

 

鸣人恨铁不成钢道,“被协会知道你在魔界摆摊赚外快一定吃不了兜着走啊我说,牙!”

 

“安啦安啦,你不说我不说协会怎么会知道呢?再说,鸣人你平时在集市买买买不也一样是违规的吗。”犬冢牙本想哥俩好地和鸣人勾肩搭背,结果后知后觉地发现,一团近乎和黑色的巫师袍糅为一体的黑猫正盘在对方脖子上,只好改为挠挠自家赤丸的白毛,“这是六阶和七阶小恶魔的蛋,我和我姐掏了它们的窝,这玩意儿数量实在是很惊人。”

 

小恶魔和大恶魔是两种完全无法相提并论的存在,后者是指有智慧可以掌握法术的广大魔界群众,前者和魔兽一样被协会公告定级悬赏,是有智慧的低级大恶魔也可以碾压的存在。

 

“哥们给你打个折,有没有四阶以上晶核,一块一次。”

 

“喂,你的蛋都能浮在水面上诶我说,真的没有变质吗?”鸣人又回头看了一眼,然后质疑道,“牙,你就是在欺负魔界的家伙没见过世面吧。”

 

“怎么会呢!”犬冢牙连忙从板车后拿出一个蛋,在石板上敲开给鸣人看,“让你的使魔闻闻,绝对新鲜可食用!我当然是打探过才卖的嘛,在魔界旅馆这种小恶魔蛋可是点单率很高的。”

 

“……魔界旅馆竟然已经有开饭店了吗?”

 

犬冢牙的这种小恶魔蛋敲开了看上去和鸡蛋很像,除了蛋清是泛着凉飕飕的冰蓝色,而蛋黄则是浓郁得宛如大海深处的墨蓝。

 

“对了,鸣人,你不是开了咖啡馆吗?蛋糕不是需要很多蛋的吗,看看这个蛋的体积,和普通鸡蛋相比简直一个顶俩,不,一个顶仨!”犬冢牙不遗余力地向同行推销着,“虽然我们人类同胞可能消受不了,但是对家里嗷嗷待哺的使魔来说,这也是很不错的加餐嘛。”

 

鸣人听到这里眼前一亮,扭头问肩上的黑猫,“佐助,这种蛋使魔真的能吃吗?”

 

“小时候吃过。”佐助冷眼看着,“我哥小时候给我用这个做过……你说过的茶碗蒸?”

 

“你能吃?”鸣人立刻把晶核掏出来往牙手里一倒,“牙,算算这些我能捞几次。”

 

“随便你捞,鸣人!”

 

“哦!那我就不客气了!”

 

大约一小时后,鸣人终于拎着满满四篮子的蛋,得偿所愿和佐助通过空间传送阵回到了木叶。

 

 

 

这天猫咖打烊之后,加上另外凑的几样魔界的材料,鸣人顺利把魔改版小蛋糕送进了烤箱。

 

“鸣人,不是我说,你不觉得蓝色的蛋糕让人很没有食欲吗?”鹿丸终于忍不住吐槽道,“而且看上去像是有毒……”

 

“嗯?不会吧,这是专门试着做给佐助的。”鸣人合上烤箱,又翻出一口锅接上水,“在冰箱里留给你们的蛋糕不是还没吃完吗?”

 

“……”又被秀了一脸,鹿丸表示自己心好累,“那你现在是想干嘛?”

 

“牙说给你们加餐第一次要弄熟了,又不能多吃,把剩下的先煮四个,正好你们一人一个咯。”鸣人把蛋冲冲干净放进锅里,盖上了盖子,“如果鹿丸你觉得颜色太奇怪,需要我帮你切碎了拌进饭里吗?”

 

“……”我再也不要瞎管这种麻烦的事了,鹿丸抖抖毛,直接回二楼休息去了。

 

鸣人刚刚点上火,就听到刚刚上楼的鹿丸叫自己有电话。

 

“樱,帮忙看下火,如果水要开了就把盖子打开一点。”鸣人只好擦擦手招呼还在楼下沙发上看电视的樱,“我上去了。”

 

樱摇摇尾巴表示有爷在放宽心。

 

鸣人水放得不多,锅盖很快就开始欢乐地扑腾起来。

 

正好插进了广告,樱伸个懒腰慢慢踱下来,一跃跳上了料理台,就去摸开锅盖。

 

与此同时,牙的电话也正好快说完了,“对了,上次忘了提醒你,你那一堆小恶魔蛋里面可能有几个快破壳的。”

 

“不吃记得放冰箱,搁在阴凉处也行,这个种类的孵化温度大概是70到120摄氏度……”

 

等等,这个温度……

 

鸣人反应过来大事不好的时候,楼下已经传来了樱的尖叫声,混杂着幼崽此起彼伏的尖锐噪音,尖叫很快化为愤怒的咆哮,接着乒铃乓啷一阵骚动,楼下终于安静了下来。

 

甚至在阁楼的佐助都跟着鸣人下楼,去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于是在袅袅冒水汽的锅里锅外,有四只刚刚睁眼的小恶魔又直接回了地狱。

 

“鸣人!”樱把跳到外面的尸体扔回锅里,一边洗手一边骂道,“你知道一揭锅盖是一窝小怪物朝你尖叫的感受吗!如果你终于要开始炸厨房了请提前通知我一下,别拉我下水!”

 

后来,那些小恶魔的尸体,被鸣人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心怀愧疚地炸成了天妇罗,也有的裹了酱汁做成烤串,混进了第二天的伙食……

 

 

 

 

 

 

 

 

 

 

 

 

 

 

 

 

 

 

番外三:魔界恋爱指南

 

Case1关于变身

 

“鸣人不在?”宁次带着雏田下到一楼,却发现猫咖歇业,店里只剩鹿丸一个,正百无聊赖地躲在角落里偷懒,“所以你这是又不打算开门了?”

 

“嗯。”鹿丸毫无愧疚地甩甩尾巴,“还有啊,鸣人是和佐助约会去了。”

 

“……”宁次掩藏在长毛下的表情严重抽搐着,“去哪里约会了?”

 

“魔界。”鹿丸打了个哈欠。

 

“诶,尼桑,原来使魔,使魔也可以和主人,和鸣人君去约会吗……”雏田的小脑袋从宁次身后冒出来,怯生生地问。

 

“不可以!”

 

“等下,哪有普通人类会去魔界约会的。”正好从卧室下来的樱闻言满头黑线,“鹿丸,能不能别把正常出个临时任务说得那么惊悚,你看你把雏田吓得。”

 

“樱,撇开佐助是个啥暂且不管。”鹿丸支起半个身子,用仿佛看穿一切的眼神扫视着自己的小伙伴,嗤笑一声,“鸣人除了确实还算个人类,到底有哪里普通了?”

 

“咚——”

 

一道白影闪过,鹿丸的大脑袋被一巴掌糊进了垫子里。

 

“是是是。”樱咬牙切齿的声音从上面传来,“难得有一天那两个不在,我的眼球才能享受一天清净,你就不能少提两句吗?”

 

“……”鹿丸立刻举起两只爪子表示投降。

 

“对了,宁次,你和雏田找鸣人有事?”樱松开爪子,歪着头问一边坐在沙发上一大一小的两只布偶。

 

“没什么,他不在也无所谓。”

 

随着毛色加深,雏田一天天长大,宁次觉得是时候可以开始教她法术了。

 

既然有一楼足够的空间,那先练习变身术就很方便。

 

 

 

朦胧的落地灯暧昧的光线下,沙发前拖来了三个豆袋沙发,上面依次坐着两个男人和一个肱二头肌发达的女人,纷纷拍着手,对沙发上黑发雪肤的猫耳少女啧啧称赞,跪坐着喘息的少女浑身微微颤抖,脸颊绯红。

 

此时此刻,鸣人正趁着月色、抱着黑猫从魔界回来,在推开自家小屋大门的一刹那,映入眼帘的正是这样一幅意味不明的画面。

 

“我们回来啦……”

 

“嘭!”

 

干脆利落的关门声,带起的风震响了挂着的铜铃,空洞的铃声叩问着鸣人的灵魂。

 

一定是他开门的方式不对。

 

 

 

Case2佐子×鸣人的场合

 

“佐助,你会不会变女人啊!”鸣人的小书桌上摊着协会每十年一次的宴会请帖,“上面不仅写了缺席就除籍,而且还要求携女伴啊我说。”

 

“为什么问我?”黑猫正趴在枕头上,闻言竖起的瞳孔突然放大,“隔壁的那几位呢?”

 

“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啊,除了工作以外也不好意思拿这种事麻烦樱和鹿丸。”鸣人苦恼地揉揉头发,“额,就是想和你一起去啦……”

 

“好。”

 

“……啥?佐助你是答应了!太好了!”

 

在晚会当天准备着装的时候,鸣人翻出了八百年没动的礼服,还是一次出任务时发的道具装备。

 

临到出门,鸣人还是忍不住问道:“佐助,你真的不用准备一下吗?”

 

黑猫叹口气,足下浮现的咒文随着法阵一转,收起的骨翼露出女人足够惊艳所有人类的美貌,白得发亮的肌肤泛着珍珠般的光泽,柔顺的黑发被细巧的骨簪挽成优雅的发髻,一席黑色晚礼服勾勒出修长姣好的身材,不施脂粉的五官看得出和佐助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依旧是完美得无懈可击。

 

本来就够好看的了……

 

不知做了多少年单身直男的鸣人快要被这开挂般逆天的美貌晃瞎了眼,但是还有一点点违和感是为什么……

 

“佐,佐助。”鸣人吞吞口水,结结巴巴地吐槽,“你的欧派是不是有点太小了?”

 

“……”黑发御姐状态下的佐助给人感觉更加高冷,但是总体上又没那么可怕了,他面无表情地施了一个小法术。

 

“不不不,这也太大了,出门绝对会被围观的。”咒文消散后,鸣人才瞥了一眼,就连眼睛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了,“还是刚才的比较适合你,贫乳赛高!”

 

“哦?”佐助绽开一个倾倒众生的笑容,冷艳瞬间捎上了勾人的妩媚,他拉起鸣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那件简单的V领礼服已经被撑开诱人的弧度,女性带着馨香温度的柔润唇瓣凑近了鸣人耳畔,“我还以为你就喜欢大一点的呢,鸣人君。”

 

“……”

 

 

 

 

 

Case3佐助×鸣子的场合

 

“你要干什么?”

 

“换衣服啊。”鸣人若无其事地从纸袋里取出一条抹胸长裙,雪白的欧根纱宛如少女的吻,零星而不杂乱地点缀着细碎的珍珠和钻石,是每一个女孩儿都无法拒绝的小礼服。

 

衣服是刚刚送到的,鸣人现在还是一身T恤大裤衩,佐助看着他喃喃念了几句咒语,然后毫无心理障碍地变成了一个女人。

 

佐助: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这回协会可是大出血了。”鸣人把箱子里配备齐全的内衣找了出来,“唔,这种没有肩带的要怎么穿。”

 

他一扭头发现黑猫还杵在原地,举着内衣的手不禁微微颤抖。

 

明明女方是他,气氛还是莫名猥琐了起来。

 

“佐助……”

 

鸣人刚想开口解释一下他真的不是变态,对方就欲盖弥彰地跳窗逃开了。

 

动作快得看不清身影。

 

他无奈地松了口气,解脱中还有点儿莫名其妙的失望。

 

裙子非常合身,协会那些老家伙的眼光和自己的直男审美比起来简直没得挑剔。

 

也给予他任务必须万无一失的压力。

 

佐助回过神来的时候,满脑子还是鸣人精致漂亮的瓜子脸,近乎曳地的金发衬得原本就十分好看的蓝眼睛楚楚动人。

 

“佐助——下来帮个忙——”

 

楚楚动人的幻想破灭了。

 

佐助叹口气,翻身跃进窗户。

 

鸣人正坐在他的小床边上,一席长裙就大喇喇拖到地板。其实他的身材和仪态一直非常漂亮,腰背又细又直,平时被男性化的帅气和爆发力掩盖,眼下则完全在裙装和高跟鞋的衬托下显露无疑。

 

鸣人没有开灯,昏暗的光线下礼服如雪般白得发亮,对比健康的蜜色肌肤既纯洁又色情。

 

大美人毫无自觉地晃着脚尖的银色细高跟,捏着一条蓝宝石项链朝黑猫招手,“这个破搭扣的设计简直反人类,帮帮忙帮帮忙。”

 

身后传来落地的声音,鸣人有些别扭的背过身去,感受到男人冰凉修长的手指绕过颈项,蓝宝石滚落在胸前裸露的大片肌肤上。

 

佐助只能看见金发间露出一点绯红的耳朵尖。

 

变成女孩子了也还是这么笨手笨脚。

 

那么容易害羞……

 

“好了。”

 

恶魔的低语蛊惑般在耳边响起。

 

“谢……谢谢。”

 

“项链很衬你的眼睛。”

 

鸣人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这还是佐助第一次夸他的相貌。

 

大恶魔对美都是很挑剔的。

 

“你的任务是要和人结婚吗,鸣人?”佐助的声音听起来是从未有过的温柔,“听说人类的少女只有在结婚的时候穿得这么漂亮。”

 

但是鸣人总觉得如果他敢说一个“是”字,就要直接出不了门了。

 

“不是,我们协会不分配老婆。”他勉强开了个玩笑,结果气氛没有丝毫缓和的兆头,“老吸血鬼只喜欢小姑娘,合适的人选能力都不够,所以一般都是让我上的。”

 

“也不是每次都有漂亮衣服穿的。”鸣人干巴巴地解释,“我之前自己挑的衣服差点把任务搞砸,所以这次协会才……”

 

“嘘。”

 

他感到自己的金发被轻轻撩了起来,挽成一个低低的发髻,不知道佐助是拿什么东西固定住的,只能用余光瞥到有细碎的蓝宝石垂到肩头。

 

“多余的首饰会不好解释。”

 

“我母亲也很喜欢蓝色……它天生就该是属于你的,鸣人。”

 

发饰里宇智波家的族徽被隐藏得十分低调,气息却极其张扬。

 

鸣人由着佐助牵着他的手站起来,接着又被虚虚揽进怀里,安静地任他整理裙摆的褶皱。

 

恶魔也会把宝石作为礼物送给心仪的人。

 

脑海里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完了,鸣人哀嚎,这让他哪儿还有出任务的心情啊。


Fin.


感谢茶会肯光临的小天使们!以及我亲爱的校对兼催稿兼疯狂推销一个顶俩还能现场操作段子手配音的——基友大坚果(……)


身为一个辣鸡写手有她在真是太好了155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