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锌_zinc

大号小心心,评论是第一生产力(ง •̀_•́)ง
一个乐于自嗨的傻逼~
正式成为医学僧所以更(tian)新(keng)是薛定谔的掉落_(:зゝ∠)_

古早推文

旁友们评论区才是粮仓_| ̄|●,胭老师《远处的船》,故园有风霜老师的《茉莉雨》,炎亘老师《Reborn》……我还没补完等看全了来补推文www
  
私心从liusuzui老师开始

P.s. 老文为主,不涉及剧透,链接是老师们的主页,她们都是我的心头挚爱啊啊啊啊啊

 

liusuzui老师

《一程风雪》

古风武侠,行云流水的文笔,水到渠成的感情。

《入戏》

太难选了,最后还是觉得这个戳我(而且算是完结了,荣光:……),娱乐圈pa,戏中戏都超级棒!

     
酒阑珊老师

《青女》

末世题材,两个人都超级帅,剧情架构完整而精妙,起承转合引人入胜,总之超好看快去看。

    
翡翠黄瓜味乐事

老师,圈中袁隆平,坑品超级好,泪流满面。

《星光璀璨》

娱乐圈pa,叶歌神苏影帝,我入了本子嘛就偷懒放一起说了,有正剧有论坛体,睡前甜一口,就是一夜好梦。

《死生契阔》

当时每天高数课刷着点等更新,易修罗太太的《契子》设定(这个也好看),不过我是看过《契子》再追的,就不剧透具体设定啦~

     
漠花老师

明标修伞的好像只有《阴差阳错》(坑)和《黄粱》,吃双花韩张的小伙伴就无压力了,所有文都超好看的!!!

《夜行灯》(伞修)

灵异pa,单元剧,伞哥出场那叫一个帅裂苍穹,就是虐,每个cp都虐。

      
丹宁·奥斯丁

老师的ABO,好吃www,但是这里我要说的——

《Yesterday once more(哨向)》

还会更新吗TAT

        

夜月满衣袖老师

《R大附中日记》(无差排雷)

超可爱的学pa,我是收了《尾》之后才发现老师的,小甜饼粮仓www

   

死宅懒废老师

《只有账号卡知道的世界》

非常有趣的梗,腹肌锻造者,我这个金鱼脑现在都还印象深刻。

    
一多夕

老师的深夜食堂,我还需要多说什么呢(把车门焊死)。

      

强行起飞老师

感觉我看过的都被删光了?????

《come to me》

我记得的……唯一一篇……还在的……,校园恋爱撒糖向。

  
多甜之秋

老师今天才改的ID吧哈哈哈哈

《真特么崩溃了!兴欣那个神枪手到底是谁?》

论坛体入坑作之一,苏,爽,有趣,绝对不亏!

             
鱼子酱喔老师

《血与花》

ABO设定,超好看,糖拌刀片我的最爱。

     
霜落蒹葭老师

《巅峰荣光》

《假如全职高手是部电视剧》很有意思,但是我选择《巅峰荣光》(捂心口),原著线,好看。

         
衬 老师

《天作之合》系列

我的入门论坛体,西湖篇现在还记得哈哈哈。

         
花式卡文老师

《冥婚》

有糖有刀,吃粮不方。私心还是写了这篇,但老师的论坛体也都超级有意思!

      
君以花向晚_老师

《来年》

娱乐圈pa(这是第几个娱乐圈pa了emmm),好看,唯一的遗憾的没买到本子……
 

千山☆

伞修伞无差的老师哦!

《巅峰对决:苏沐秋VS苏沐秋!》

究极腹肌毁灭者。

    

非洲之星H176号线何日开通

老师你原来叫什么来着对不起我真的不记得了(土下座)

《佳偶天成》

半原著线ABO,超好看的啊真的记忆深刻!就是有点短(……)

      
罗密欧酱老师

怎么可以没有《最佳损友》!原著向!最喜欢的短篇!没有之一!
   
   

和气生财老师

《如果》

可以说是最好的“如果”,比赛描写非常精彩,欲罢不能,一口气看完酣畅淋漓,交织的感情线顺其自然,是非常、非常美好的故事!

    
一天热带咸鱼
《恋爱攻防战》
对话体,就好像两个(不要脸)的人(苏沐秋:……我没有)活生生在你面前,额,或者说你在窥屏,又温馨又欢乐!
     
以上内容是我掏空三个小号的老底凑出来的,首页很多太太都不在了,我去年补了火影所以最近就只追完了提笔忘字老师的《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我也求推文啊旁友们我们评论区交流好伐,我错过了2017感觉损失超大……

很多老师都有写伞修或者无差,我个人是都吃的啦但是不吃逆的小伙伴注意TAG!

热度(44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